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4:16 关西这边看樱花人也多,整条路都是人流。 国人游客也很多,大多都素质可以的。轻声轻语和樱花合拍,小姐 ...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4:16 只是你过于主观给国人洗地了而已。 你觉得日本别的地方的人能有东京的整体素质高吗? 何况这边基本都是好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4:17 浪费时间扯淡是陋习。 我忙去了。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4:17 不是,受不了国内臭而已。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4:17 大纪元也说真善美的。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4:17 洗什么地了,谁给我钱了一样! 部分和全部的区别就那么简单。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4:18 你香你香你最香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4:21 你的思维我知道,怎么滴都要维护国内。 客观一点就好。 人文细节有很多的,没感知到不代表没有。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4:21 每个人肯定最喜欢和自己接近的气味了。 不接近就会相对排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