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网传初代网红凤姐在美国被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25 12: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2:48
这么讨厌为什么要回去?

没有后悔的时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2: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拿起手机就拍,这一点非常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2: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2:49
没有后悔的时候吗?

他人の勝手、俺と関係な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2: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2:50
国人拿起手机就拍,这一点非常讨厌。

国外人不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2: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贱人率相对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2: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2:51
他人の勝手、俺と関係ない。

思配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2: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基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3: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生活久了,就知道国人缺乏很多文明观念。
我以前拍照就被人指摘过,中目黑车站,
一个卖玫瑰的,造型摆得很酷,我拿出手机直接拍,
被他劝阻说我没有征得他同意。
此后拍人和拍私有物件,一般我都相对注意,
偷拍之类的更是啥都不想说,没报警算是客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3: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25 12:49
没有后悔的时候吗?

做过的事情,后悔也没用,所以不用后悔,我从不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25 13:04
在日本生活久了,就知道国人缺乏很多文明观念。
我以前拍照就被人指摘过,中目黑车站,
一个卖玫瑰的,造 ...

我在店里拍人拍照都是征得同意的。遵守的国人更多。
大多入乡随俗,遵守规则。
不能拿部分不遵守的代表所有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