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面试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7 12: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17 11:45
是,小公司在高光的时候自己享受到福利了,在低谷的时候不能落井下石,
年收少点,少了几次旅游而已,
别 ...

你们搞营业为主的话看卖上。
我们主要搞技术的,要多拿就是休息时间多干其他的辛苦钱。
或者下面多塞人,那个也麻烦。又要管理又要营业,又要技术支援。
拿多了交的税也多。性价比太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7 12: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2: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17 12:42
行业内,同行开始卷了,终究会单价低者得

日本还是大公司舒服点,只要大公司不倒,就一直能划水。
偶尔管了下本社接的外包案件,简直不是人做的。
每天パンパン的干还不够,我要是一直干外包案件,早就疯掉了。
タフ程度不是差一点点……当然,也看見積的那个人接的什么客户的案件。还有就是企业文化了。总感觉一将无能就会累死三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6-17 13: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3: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发内定的时候 记得把图P的逼真一点...1000w以上年收的内定 可能跟普通的屌丝内定不太一样哦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