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13 23:01 现场????在宅+横滨海景办公室
使用道具 举报
日丸 发表于 2025-6-14 08:21 日语面试还是英语面试。 日企给这么高 很少见。
石勝坑太郎 发表于 2025-6-14 10:08 隔壁牲口哥女儿的帖子又被挖出来了
LangLian 发表于 2025-6-14 09:21 自从我从骂日本的五毛,变成了小祈祷嘴里的反贼。 工资暴涨4倍...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14 10:34 翻吧。我女儿都大了。已经在用吉他练摇滚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