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16 09:18 牲口属于没苦硬吃,买楼收租多好,爽歪歪
LangLian 发表于 2025-6-16 09:37 牲口快看这小lianyu,丢不丢人? 自己每天挤电车拿着廉价工资,嘲笑你1300万工资。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16 10:57 好久没面试了,刚毕业那会一天好几个面试, 现在不想动了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5-6-16 08:59 高中毕业水平+17年英语工作经验
山手トン 发表于 2025-6-16 11:28 我们现在老板吧,人挺好,也给我永驻担保人了, 不太好思走, 去年工资少了200多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