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日本现在还算不算是发达国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7 1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算发达国家。
还是有很多好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12: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6-17 10:04
算发达国家。
还是有很多好的地方。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7 20: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lianyu98 发表于 2025-6-17 09:16
你在国内上班累还是在日本上班累?

日本累.
但是我国内比较特殊.
我国内大学毕业就被校长推荐去大学合作的美术馆了,同事全都是老师和同学/学姐.
打卡,但是不看打卡,所以各种迟到早退,反正几乎没人来.


有人来参观了装个样子,没人了就打游戏上小春了解日本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