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6-2-1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25-6-16 20: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日本完爆中国绰绰有余.针对老百姓而言.
要是家产有个几千万人民币,那必须是中国过得舒服.
因为人贱,不值钱.
外卖,物流,商品,服务____全都是拿着低于越南的而薪水的人在干活.
小春里有个叫老弟的,大连人,整天吹嘘大连比日本好.也不看看大连最低工资和中位数工资在什么水平线上.
做梦有一套. 吹了半天来日本的大多都是东北大连的,大连这么好都来日本做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