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5 13:49 物产店也有贵一点的馅很实 大概三十个600日元的好一些的水饺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5 13:47 南方大多数都买冷冻的。 花时间包饺子多麻烦。 话说日本超市一堆饺子皮,莫非日本人也会包?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5 13:47 自己包荠菜馅怎么办?和蔷薇的羽翼一样自己去挖?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3:58 包煎饺不难,抹点水一捏?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3:58 蔷大姐?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4:00 口感都不行,一煮味都跑了,巨难吃?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5 14:07 还记得? 红酒就鹿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