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家常饺子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5 13: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5 13:49
物产店也有贵一点的馅很实

大概三十个600日元的好一些的水饺

至少买这种的,有的700甚至850一包,看馅的。

不过最近吃腻了,有时候宁愿把Ajinomoto的冷冻煎饺当水饺下。
王将的话,还带料包,连醋都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5 1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5 13:47
南方大多数都买冷冻的。
花时间包饺子多麻烦。
话说日本超市一堆饺子皮,莫非日本人也会包? ...

包煎饺不难,抹点水一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5 1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5 13:47
自己包荠菜馅怎么办?和蔷薇的羽翼一样自己去挖?

蔷大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5 14: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5 13:49
物产店也有贵一点的馅很实

大概三十个600日元的好一些的水饺

口感都不行,一煮味都跑了,巨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5 13:49
物产店也有贵一点的馅很实

大概三十个600日元的好一些的水饺

要致富,先戒辣?
IMG_20250605_140359.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3:58
包煎饺不难,抹点水一捏?

估计还是习惯
有这功夫,裹大馄饨更简单,皮还超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记得?
红酒就鹿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4:00
口感都不行,一煮味都跑了,巨难吃?

冷冻备着,偶尔随便下一下。
海羽的馅不错的饺子,后来觉得皮太厚,要下好久。
冷冻饺子我是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4: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4:00
口感都不行,一煮味都跑了,巨难吃?

国内的名牌包装的话还行。
我买冷冻大馄饨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5 15: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5 14:07
还记得?
红酒就鹿肉。

让塔哥骂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