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irang
收起左侧

家常饺子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4 19: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4 19:06
南京这边回民有个七家湾连锁,早餐有著名的牛肉锅贴、牛肉馄饨、牛杂面……
牛肉锅贴一嚼满嘴香,全是卤 ...

大学的时候每次踢完球
去回民食堂来碗牛杂汤
一盘羊肉水饺
爽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4 19: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4 19:06
物产店有羊肉饺子的。

我都没敢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4 21: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4 18:06
也是来了日本之后在物产店看到了有香菜馅饺子
之后才去做这个馅的

牛肉的话我就做晶莹剔透的烫面蒸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4 2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4 19:06
物产店有羊肉饺子的。

不到万不得已谁会买物产店冻水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4 18:04
怀念起大学的回民食堂的羊肉饺子了

回民饭店的烧卖,扒肉条,是每次必点的,据说尖椒干豆腐也是回民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4 21:31
不到万不得已谁会买物产店冻水饺?

不然干嘛,自己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5 13: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5 13:28
不然干嘛,自己包?

不然就不吃,吃就自己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3: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3:38
不然就不吃,吃就自己包?

南方大多数都买冷冻的。
花时间包饺子多麻烦。
话说日本超市一堆饺子皮,莫非日本人也会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3:38
不然就不吃,吃就自己包?

自己包荠菜馅怎么办?和蔷薇的羽翼一样自己去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3: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6-4 21:31
不到万不得已谁会买物产店冻水饺?

物产店也有贵一点的馅很实

大概三十个600日元的好一些的水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