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4 19:06 南京这边回民有个七家湾连锁,早餐有著名的牛肉锅贴、牛肉馄饨、牛杂面…… 牛肉锅贴一嚼满嘴香,全是卤 ...
使用道具 举报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4 19:06 物产店有羊肉饺子的。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4 18:06 也是来了日本之后在物产店看到了有香菜馅饺子 之后才去做这个馅的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5-6-4 18:04 怀念起大学的回民食堂的羊肉饺子了
yuirang 发表于 2025-6-4 21:31 不到万不得已谁会买物产店冻水饺?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5 13:28 不然干嘛,自己包?
yuirang 发表于 2025-6-5 13:38 不然就不吃,吃就自己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