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傲世天地间
收起左侧

《在深渊中自燃:关于自我救赎的思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 21: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Lian 发表于 2025-6-1 17:46
涛哥,发现大肠了嘛?

大肠搞不好跟疫情一起过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 2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Lian 发表于 2025-6-1 19:33
自我救赎,从来都不是向外界乞求怜悯,而是点燃自己、照亮前路。
我们每个人都是那场火,都能从废墟中重新 ...

这个年代,精神异常人群越来越多。
上个月一个下属抑郁爆发,成了神经病。
跟客户一堆道歉,为了擦他的屁股,到现在还没忙完,
上个月他那份能不能请求还不知道。
精神病倒是谁联系他就疯狂骂谁。
所有事情都能给他造成精神压力导致莫名其妙的崩溃。

国内小姑妈信佛的,亲戚们老早就当她神经病不怎么理她了。
5月突然出现到处跟亲戚借钱,说我表弟生意失败要跳楼。
追问下估计借了高利贷被追债,这时候找亲戚到处借钱,早干嘛去了,
从小宠这个表弟,宠得没边没际,从小花钱超级大手大脚,
我这种花钱很爽的,连他十分之一都不到。
小姑父省厅干部,小姑妈市局干部,两个人都是高收入高老保,
早就弄到一堆房子的,都能给他败光。
败到我小姑妈去念佛,有屁用啊。
这么多年潇洒的时候没出现,快死了倒是冒出来借钱了。

前两年一个从小长大的好哥们死掉了。抑郁加信佛。
前些年老是拖着我聊天,要不是从小的好哥们我才没那么多功夫。
败家玩意儿,好歹他父母弄了一堆房子,能让他败。
公安局的老婆和他离婚了,孩子跟爷爷奶奶,
还好他到死,他父母还有三套房在手上,至少能让孙子有个像样的人生。
死之后留下的是朋友圈里一堆阿弥陀佛和鸡汤。

正常人除了老太太,谁特么没事阿弥陀佛,
一般人闻到那个味道,就知道,这个人受刺激了,脑子出大问题了。
以前那个哥们,我苦口婆心劝也是没用的,
这些人不可能像我们一样脚踏实地的过日子的。
中国人信教是交易式的,我需要你了,才想起你,才来拜你,拜不同职能的菩萨,
过年拜财神,出海拜妈祖,求子拜观音,身后拜如来。
灵了就来还原,不灵就拆了你。千百年来无非如此。
所以,那些个现实生活中无处可逃,找不到慰藉的人,
转向而想到了拜佛拜观音。

他以为他很正能量,殊不知这气味正常人都嫌冲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 21: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 21:18
大肠搞不好跟疫情一起过去了。

楼主是妹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 21: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Lian 发表于 2025-6-1 21:39
楼主是妹子吧?

看他帖子,离异88年小杆子,来日100多天。
感闻以前热闹的时候,人们看到神棍人人喊打,
版规都是禁止的,看到就封号,所以很多神棍都滚蛋了。
当年我都懒得说神棍,盯着恨国党拍呢。
这年头,来的人少了,连竹山次郎都好多年没来了。
开始依稀有神棍冒出来了。
不删帖都是最大的仁慈了,说两句,果然不经逗。
这些人但凡能够正常交流也就罢了。
跟我们一帮老日本,整天灌日本的鸡汤,
尼玛,真是国内小白被骗骗那些表面也就罢了。
这班门弄斧看得吐得。毫无理性客观可言。
就是特么美化和歌颂就完了,鸡皮疙瘩掉一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 0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 21:47
看他帖子,离异88年小杆子,来日100多天。
感闻以前热闹的时候,人们看到神棍人人喊打,
版规都是禁止的 ...

明白了,哈哈哈。
刚来日本,离异,就找女友。

估计是500万投资签证,但是说有事业,刚来日本能是什么事业呢? 民宿,出租,月入50万那种?

现在卖掉国内房子,来日本投资的超级多。
IMG_1562.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2 1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Lian 发表于 2025-6-2 06:24
明白了,哈哈哈。
刚来日本,离异,就找女友。

这个岁数过来能干嘛呢,很难想象是啥正规就职和创业。

看他100天的孤独日记,就是刚来日本没有朋友缺乏娱乐,完全和日本社会脱节的挣扎日记。
很多圈子很小的人,来日前五年甚至前十年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吧。
他的国产性格,在日本不知道要吃到多少铁拳才知道日本社会的处事方式。
他根本不知道,他那点能力和见识,以及在日履历,在日本根本没有发言和反驳的资格。
新人都是被老人虐出来的,受得了的都能成牛人,受不了的都滚回去了,等自己有资格了再老卵吧。
我们这种在日基盘稳如泰山的,一个小册佬说我们是社会底层,我们无时无刻不在痛。
总算是知道弗要面孔是什么样子了。
他殊不知,小春这么无聊,他要跳出来做素材的话,会有多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6 09: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 21:11
骂你,我讲的都是客观事实好伐。
你说说你一发的一堆堆的不甘心,有意义伐?

你不要在自娱自乐了好吗? 你真的只是个傻叉而已,我看了似乎还有几个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我无意打扰你过你低级而自卑的生活,但是你不要在我这边说这些找存在感,我见过的人可能比你见过的多太多,你这是典型的自卑投射型人格,用攻击他人掩盖自我怀疑,用尖酸刻薄掩饰内心脆弱,堪称"人间漏勺"(表面咄咄逼人实则浑身是洞)。你自己都不知道你的语言腐败程度已经超过道德银行的兑付能力,请先偿还基本教养再发言。日本,真是一个让人失望的国家, 不是对这个国家失望,是对这个国家允许你这样的傻逼存在而感到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6 09: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6-1 21:14
愤怒?你觉得你有能力让我愤怒吗?
大保健是玩,溜老三老四的小动物也是玩,
你没觉得我很享受逗你玩吗, ...

你这种把菜市场大妈吵架当人生高光的模样,连让我浪费表情的资格都没有。建议把'嘎吱嘎吱'的骨头留着自己补钙,毕竟你连当跳梁小丑都透着营养不良的寒酸相
真的很鄙视你这种东北型傻逼形式的寒酸像人才,可能只有日本这样的相对来说无需社交的国家才能让你勉强容身,这不是自恃清高,是生存能力低下而已!
典型的防御型自卑人格,用虚张声势的表演掩盖内心的脆弱,语言暴力成瘾者,逻辑闭环的井底之蛙,用粗鄙当个性,把无知当勋章,表演型人格障碍,每个标点符号都在尖叫"快来看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6 09: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LangLian 发表于 2025-6-1 21:39
楼主是妹子吧?

你也是傻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10: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傲世天地间 发表于 2025-6-6 09:45
你不要在自娱自乐了好吗? 你真的只是个傻叉而已,我看了似乎还有几个和你“志同道合的人” 我无意打扰你 ...

精神病破罐破摔了吗?
你不是装逼“成熟稳重,乐观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吗?
归根结底病得不轻而已,早发作早就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