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atte2018
收起左侧

韭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28 14: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4:19
啊?红烧还有不是甜口的?滑稽到我了。
红烧=酱油+糖 啊

俺是说重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4:18
日本一些家庭吃饭也喜欢放糖,烧个红烧茄子都是甜口的

你说酱茄条不辣很正常,但凡红烧,那么酱油和糖是必须的
就跟糖醋必放糖和醋,然后酱油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4:18
日本一些家庭吃饭也喜欢放糖,烧个红烧茄子都是甜口的

你们广西人貌似没那么甜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4:20
你说酱茄条不辣很正常,但凡红烧,那么酱油和糖是必须的
就跟糖醋必放糖和醋,然后酱油一样。 ...

不是,烧个豆腐也是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4:21
你们广西人貌似没那么甜口。

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烧就是重糖啊,不过北方的啥拉丝啥啥啥的貌似超级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4:21
不是,烧个豆腐也是甜的

一般菜,日常放一勺子糖,曰起鲜吊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米线貌似是从你们江西往南才开始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4:21
不是,烧个豆腐也是甜的

红烧豆腐是甜的
豆腐脑都有甜的,不过豆腐脑我是咸派。
粽子勉强能吃甜,一般吃咸的。
汤圆倒是以甜汤圆为主,估计咸汤圆是这些年弄出来的?
还是要更往南才吃咸汤圆?
不过汤圆本来就是南方才吃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又来人,喜欢吃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