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4:19 啊?红烧还有不是甜口的?滑稽到我了。 红烧=酱油+糖 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4:18 日本一些家庭吃饭也喜欢放糖,烧个红烧茄子都是甜口的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4:20 你说酱茄条不辣很正常,但凡红烧,那么酱油和糖是必须的 就跟糖醋必放糖和醋,然后酱油一样。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4:21 你们广西人貌似没那么甜口。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4:19 俺是说重糖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4:21 不是,烧个豆腐也是甜的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4:21 又来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