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atte2018
收起左侧

韭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5-5-28 13: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3:13
番茄炒蛋我也爱吃,不好的是,番茄炒蛋要放糖,不健康。
四季香本店的韭菜炒蛋,我是爱不释手啊。
他的新 ...

番茄炒蛋放糖是在南方吧?东北貌似有时候也放。

自己做省事儿,调料只需要油盐,简单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28 1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3:13
番茄炒蛋我也爱吃,不好的是,番茄炒蛋要放糖,不健康。
四季香本店的韭菜炒蛋,我是爱不释手啊。
他的新 ...

啊,羊贵族是四季香系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28 1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3:14
我最近点uber基本都要点韭菜盒子……
赤羽的新天心,韭菜盒子、酱大骨、锅包肉都一级棒,
我都快吃成东北 ...

心情好了孩儿他娘都给做,比店里吃得新鲜,出锅就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5-28 13:11
卧槽,你这个更狠啊。我先90日元买了一把,换个超市发现七十,怀着报仇的心理又买了一把。 ...

挨个超市跑?大川超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28 1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8 13:22
挨个超市跑?大川超市?

第二家是OK超市
俺不住川那嘎达
别瞎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3:13
番茄炒蛋我也爱吃,不好的是,番茄炒蛋要放糖,不健康。
四季香本店的韭菜炒蛋,我是爱不释手啊。
他的新 ...

怕糖怕到腿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5-28 13:45 编辑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5-28 13:15
番茄炒蛋放糖是在南方吧?东北貌似有时候也放。

自己做省事儿,调料只需要油盐,简单又好吃👍 ...

哦,不放糖的番茄炒蛋啊……
在国内,南方最流行的炒蛋是平菇炒蛋、韭黄炒蛋、银鱼炒蛋之类的吧。
还有啥木耳炒蛋,肉末涨蛋……

番茄炒蛋和韭菜炒蛋全国都有。
我老婆还喜欢青椒炒蛋,貌似我妈喜欢洋葱炒蛋,
我奶奶喜欢咸菜(酱瓜)炒蛋,某女生喜欢黄芽菜炒蛋(白菜炒蛋)。


南京有个木耳菜炒蛋超级滑爽,还有香椿炒蛋,马兰头炒蛋……
图为木耳菜炒蛋
hqdefault.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5-28 13:16
啊,羊贵族是四季香系列的?

是的,是四季香新店,后来改名成羊贵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5-28 13:18
心情好了孩儿他娘都给做,比店里吃得新鲜,出锅就吃

不要她心情好不好,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她稍微慢一下我就下单。
让她配合小孩的时间和作息好了。
其实这些简单的,自己都能弄,总觉得洗菜烧菜洗碗的时间不划算,不如点单。

当年出社的话,都是路上一杯酒四个菜。(当年主要是加班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8 13:22
挨个超市跑?大川超市?

我靠,你真住户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