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atte2018
收起左侧

韭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28 13:3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5-28 13:35 编辑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5-28 13:25
第二家是OK超市
俺不住川那嘎达
别瞎想了

那家OK,我不知道多久没去了,骑车去得7分钟吧。
主要都是マルエツ和ベルックス、但是ベルックス食材不精致,
个人还是习惯在マルエツ买,水果、蔬菜、肉类、卤菜,食材都更好,口感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8 13:25
怕糖怕到腿软?

怕你牙疼,少糖少盐是健康观念,不牙疼你就难受。
我特么每晚龙眼加西瓜就一堆糖了。户田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idatte2018 发表于 2025-5-28 13:25
第二家是OK超市
俺不住川那嘎达
别瞎想了

你涛哥说你户田佬,要说户田大川家具店下面的超市真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8 13:36
你涛哥说你户田佬,要说户田大川家具店下面的超市真便宜!

册佬OK超市在哪个方向没搞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8 13:36
你涛哥说你户田佬,要说户田大川家具店下面的超市真便宜!

你咋总是搞不清方向呢,把北区说成户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8 13:36
你涛哥说你户田佬,要说户田大川家具店下面的超市真便宜!

诗人哥可能到你们户田去买东西伐,跑步都在河这边的好伐。常識持って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3: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惊涛拍岸 于 2025-5-28 14:01 编辑
yuirang 发表于 2025-5-28 13:25
怕糖怕到腿软?

册佬不知道江浙沪浓油赤酱,烧啥都一堆糖吗,红烧糖醋为主的大菜自然不必说,
番茄炒蛋得放浓糖,三勺子起才好吃,就要甜津津的。
比苏州卤豆腐干都要甜。

番茄的冷盘也是糖渍番茄,所以在南方,番茄和糖就像固定组合一样的。
hq7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韭菜炒田螺头多少年没吃到了,下次回国一定要吃到

赤羽新天心倒是有炒田螺(看季节)
1598356_20240417110403287203_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5-5-28 13:59
册佬不知道江浙沪浓油赤酱,烧啥都一堆糖吗,红烧糖醋为主的大菜自然不必说,
番茄炒蛋得放浓糖,三勺子 ...

日本一些家庭吃饭也喜欢放糖,烧个红烧茄子都是甜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28 14: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浅潜 发表于 2025-5-28 14:18
日本一些家庭吃饭也喜欢放糖,烧个红烧茄子都是甜口的

啊?红烧还有不是甜口的?滑稽到我了。
红烧=酱油+糖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