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代步车买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8-15 08: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石油911 于 2024-8-15 08:48 编辑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4-8-14 21:33
傻了吗?发动机变速箱和ヴェゼル,フリード一样。泰国只做了外壳。你眼睛不好?印度生产水平啥样,你看看 ...

印度车车主 你就别嘴硬了😂😂制造业最基础的4M  印度哪个不是业界最低水平?疫情那会 看同事发回来印度本田工厂的调研视频 变速箱主轴还他妈在用锤子敲 就比巴基斯坦路边小街坊水平高一丢丢😂😂铃木在印度建厂那么多年了 铃木都没把印度生产的车卖到岛国 结果世界首例被WRV做到了?穷且蠢就是说这车的车主了 笑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5 09: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牲口哥,生活蒸蒸日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5 1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4-8-15 08:45
印度车车主 你就别嘴硬了😂😂制造业最基础的4M  印度哪个不是业界最低水平?疫情那会 看同事发回来印度本 ...

啥?印度铃木没卖岛国?无知也是有底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5 10: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雨一直下啊 发表于 2024-8-15 09:32
牲口哥,生活蒸蒸日上啊

必须的。日本车基本上软趴趴,拥有欧式底盘的车没几台。
但这台就是其中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5 12: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4-8-15 10:53
啥?印度铃木没卖岛国?无知也是有底线的。

好吧 有且就只有一个バレーノ😂😂
卖了4年就滚回印度了…
这车印度一年卖60万台 日本一年就卖700多台…你这口味跟三哥属于一个档次😂😂
IMG_7670.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5 12: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4-8-15 10:55
必须的。日本车基本上软趴趴,拥有欧式底盘的车没几台。
但这台就是其中之一。 ...

艾玛 别尬吹了😂😂就是飞度架高一丢丢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跟他妈比亚迪F0一样 还欧式底盘…笑死我了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5 1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timzcsu1 发表于 2024-8-14 01:19
妈呀这是suv吗,这也太便宜了吧!

说个笑话 SUV车长4.3米😂😂FYI 奥迪小A3车长都4.5米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5 13: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隐约感觉到,lz的自我认知阶层和经济水平阶层的差,是大家吐槽的地方。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5 15: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鄭大世 发表于 2024-8-15 13:29
隐约感觉到,lz的自我认知阶层和经济水平阶层的差,是大家吐槽的地方。

对啊 他说他买印度车 是喜欢咖喱味 喜欢恒河 喜欢大肠杆菌 我觉得没问题…
可他非要用他非常有限的知识 吹印度车有多厉害 理由就是 他说他是搞汽车的(目测一个地方干不到两年 派遣?) 当别人是傻逼 干他不是很应该嘛😅😅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5 16: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石油911 发表于 2024-8-15 12:20
艾玛 别尬吹了😂😂就是飞度架高一丢丢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跟他妈比亚迪F0一样 还欧式底盘…笑死我了 ...

听你这么一说似乎明白为啥这车卖这么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