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271|回复: 57
收起左侧

代步车买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8-12 12: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周五请假休息了。公司手机一个劲响。
一看,收到本田对我的表彰。全公司传开了😅
明年涨薪全靠本田了。嘿嘿。
于是乎立刻跑去本田dealership签了车

Zグレード、白色。
普利司通TURANZA轮胎,雷克萨斯也在用。
大名鼎鼎的ENKEI轮毂。

最后支付才TMD236万。白菜价格!
img_d244d03152cc72e887faf651a0771d3a213458.jpg
发表于 2024-8-12 14: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相比取车,被表彰是大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3 01: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祈祷的无名指 发表于 2024-8-12 13:55
恭喜啊

不过这小车一家四口不觉得挤么?

不挤。这车后坐巨长。后排座位感觉比ハリヤー空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3 13: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防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3 16: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ヴェゼル稍微大点,这个设计说是15年前的车,都没有什么违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3 2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24-8-13 23:55 编辑
团支书 发表于 2024-8-13 16:05
比ヴェゼル稍微大点,这个设计说是15年前的车,都没有什么违和感。

[color=rgba(0, 0, 0, 0.87)]我说说具体哪个地方毕竟老吧。
[color=rgba(0, 0, 0, 0.87)]1.ADAS是很老的。但这个功能正是我不想要的。只要满足法规就OK了。我工作就是做ADAS的,这东西的成熟度根本不行,不靠谱!越简单越好。
[color=rgba(0, 0, 0, 0.87)]2.没有电子刹车(和Auto Hold)[color=rgba(0, 0, 0, 0.87)]。这个功能对我来说没用。因为我习惯手刹。
[color=rgba(0, 0, 0, 0.87)]3.[color=rgba(0, 0, 0, 0.87)]油箱在后排座椅下面。这个反而让第二排座椅加厚了。舒适度大大提高。
[color=rgba(0, 0, 0, 0.87)]
[color=rgba(0, 0, 0, 0.87)]其他地方没有老设计。这车关键是能跑,底盘连杆粗厚,能拐弯,具体Roll很小,第二排不晕车,孩子不晕车是关键啊!!![color=rgba(0, 0, 0, 0.87)]然后空间又有大。[color=rgba(0, 0, 0, 0.87)]绝对适合家用。
[color=rgba(0, 0, 0, 0.87)]我还试乘了一些丰田车,例如[color=rgba(0, 0, 0, 0.87)]RAV4原装[color=rgba(0, 0, 0, 0.87)]连个降档拨片都没有!而且车太重了。驾驶起来更是跟WR-V简直没办法比。惯性感太猛了。
[color=rgba(0, 0, 0, 0.87)]WR-V底盘的基础性能很牛的。又轻[color=rgba(0, 0, 0, 0.87)]又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4 01: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24-8-14 01:12 编辑

各家ミニバン(ノアヴォク、セレナ、ステップワゴン):驾驶感太垃圾了,感觉在开船,摇摇晃晃。后门太大,碍事。还没货!ノアヴォク、セレナ均停产ing。

ホンダ新型フリード, 车是不错,窄,寒酸,而且价格很不划算。刚出来打折率很低。


ホンダ新型ヴェゼル, 要啥功能有啥,但是:外表不是我的菜。

トヨタシエンタ、奶爸车,便宜是便宜,1.5L加混动,动力明显高于底盘可支配范围。开起来晃晃悠悠。刹车一点就是猛刹,明显给女人设计,不好精确控制刹车。


トヨタカローラクロス:感觉明显虚标,座位空间特别窄,后备箱也超级小。最大的问题是车头距离把握不好,升高座位后右侧撞头。

トヨタ RAV4 车内空间还行,但车真宽,主要被那厚厚的车门占了无用空间。。。。驾驶体验不好。

WR-V。 要啥功能没啥功能。但基础打的好。引擎好,底盘好,减震好,轮胎好,轮毂好。空间大,气质硬, 价格不但便宜便宜,打折率超10%。而且开过就知道了。驾驶上完胜上面所有车!!!(ヴェゼル以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4 01: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呀这是suv吗,这也太便宜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4 0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timzcsu1 发表于 2024-8-14 01:19
妈呀这是suv吗,这也太便宜了吧!

不是四驱SUV,是前驱 SUV,但因为这点变的平顺。比4驱好开多了去了。我现在开的全时四驱,换前驱!!!不光便宜,底盘调教无敌好!跑山路都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4 0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纯油车,混动车的问题:经济性:4s销售说的是“年行驶距离大于15000km,需要驾驶5年才能收回成本。” 实际上可能需要更高距离。


动力性能,刹车性能:混动车明显优于汽油车,刹车时有能量回收,刹车明显变好。


运动性能:混动车因为车重,明显劣于纯油车.


总结:纯油车的话,必须是个有活力的引擎,否则没得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