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头牲口
收起左侧

代步车买好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4 0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24-8-14 01:55 编辑

这个视频介绍了底盘,看看多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6rtye5jbI&t=34s

忘了说了,这车有一点不足:后刹车是鼓刹。
还有一个优点忘了说了,前挡风玻璃是印度专用红外 紫外双CUT玻璃,这个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4 01: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4-8-14 01:24
不是四驱SUV,是前驱 SUV,但因为这点变的平顺。比4驱好开多了去了。我现在开的全时四驱,换前驱!!!不 ...

搜了一下原来这车主要卖给东南亚,中国和欧美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4 05: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4-8-14 01:05
各家ミニバン(ノアヴォク、セレナ、ステップワゴン):驾驶感太垃圾了,感觉在开船,摇摇晃晃。后门太大, ...

而且车身太长不好进停车位,太多情况下需要来回揉库,包括出发时。不过来往机场方便,再有就是拉货,成箱纸尿裤、超市药铺、以及大型婴儿车都能搁进去。另外纳车超级慢,要等半年以上😅不过日本人对很多开埃尔法以及兄弟車的年轻人印象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4 13: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24-8-14 13:26 编辑
timzcsu1 发表于 2024-8-14 01:58
搜了一下原来这车主要卖给东南亚,中国和欧美都没有

不不不。东南亚的WR-V跟日本的完全不是一台车。尺寸都不一样。日本的WR-V是印度elevate,这车在印度当地属于高档车了,毕竟印度穷。
在那边是请司机开的,所以后排座椅设定是舒适版。新干线坐姿。最有趣的是,在日本卖的价格和在印度一样!
这点本田非常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4 13: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平的柚子 发表于 2024-8-14 05:28
而且车身太长不好进停车位,太多情况下需要来回揉库,包括出发时。不过来往机场方便,再有就是拉货,成箱 ...

WR-V的交车期根据车型不同。Z等级的话,2-3个月,我买的这个。
X等级的话需要排队6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4 14: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4-8-14 13:25
WR-V的交车期根据车型不同。Z等级的话,2-3个月,我买的这个。
X等级的话需要排队6个月。
...

我订新型诺亚的时候从22年8月一路拖到23年4月不说还只给了我一个钥匙🔑,另外一个说尚不知道🤷‍♀️10月才通知我“另一个到了”😅男友说“还带这么玩儿的?”到他今年买GR Yaris的时候那叫一个快,一个月就搞定了。一直负责接待我的服务生说您订诺亚的时候属于高峰,GR Yaris的订单本来就少,自然快得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4 15: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躺平的柚子 发表于 2024-8-14 14:17
我订新型诺亚的时候从22年8月一路拖到23年4月不说还只给了我一个钥匙🔑,另外一个说尚不知道🤷‍♀️10月 ...

我做汽车研发的。其实2022年时是有原因的。半导体公司对汽车芯片大量减产,
因为老工艺芯片不但不赚钱。维护产线还赔本。
所以那会儿汽车供应商都是抢芯片。

国内汽车企业这时候开始用民用级芯片替代车载芯片。
因为民用级太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4 17: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头牲口 发表于 2024-8-14 15:42
我做汽车研发的。其实2022年时是有原因的。半导体公司对汽车芯片大量减产,
因为老工艺芯片不但不赚钱。 ...

芯片短缺是的,疫情期间开始后就一直没好转,那会儿还没离婚,前夫在丰田市工作,他爸爸原来是丰田自行车本社的部长,60岁后跑子公司当社长去了,我那会儿问他芯片问题要持续几年?他说一时半会儿好不了,且着呢。所以那会儿苹果手机也遭殃了。四儿子店的销售就是说芯片原因钥匙都没做完,但是车可以提了。很明显怕客人继续等着先得啥给啥,有一个钥匙您就先有的开,另一个猴年马月见了。我这才奇怪那怎么到GR Yaris时不缺了?他说订单不多,比诺亚的状况好的多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8-14 20: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牲口真是要逗死我了😂😂
做汽车行业的 不知道泰国的研发水平和印度生产水平有多垃圾吗?😂😂
IMG_7662.png
回复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8-14 21: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头牲口 于 2024-8-14 21:37 编辑
石油911 发表于 2024-8-14 20:0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牲口真是要逗死我了😂😂
做汽车行业的 不知道泰国的研发水平和印度生产水 ...

傻了吗?发动机变速箱和ヴェゼル,フリード一样。泰国只做了外壳。你眼睛不好?印度生产水平啥样,你看看他们的车能跑多少里程吧。
全套设备都是本田的。只是人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