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chrisasko 于 2008-9-15 00:30 发表 就学和就业,一个普通人的人生不外乎就是这2件事。但是很多普通人都想逃避,包括我自己。但是能不能,确实另外回事了。人一但有了选择就会陷入苦恼,所以有时候没有选择确实最好的选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