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爱鱼dudu
收起左侧

关于大家打工面试之后的结果,请选择发生比较多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4 00: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就是面试。。。尽量找人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4 00: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可爱鱼dudu 于 2008-7-28 22:22 发表


哥们儿你已经成功地熬过来了
我还得继续忍啊


那时候手都洗烂了。。。。
被碎杯子划破还要继续洗
现在想想
我居然也能坚持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03: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被个日本人说 手怎么和おっちゃん一样[.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0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当时就说ok,要么就黄了。。
只有两种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5 17: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料理店之类的,基本都过,待遇差还看自己干不干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6 01: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语言能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3 03: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门来不是来享福的,但是不顺心的工作辞了也好.
从头在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1 00: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17: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给自己介绍了份工作。。。开业当天早上7点面试。。。结果没面试去了就干活。。。到现在自己连履历书都没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17: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是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