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可爱鱼dudu
收起左侧

关于大家打工面试之后的结果,请选择发生比较多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4 15: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就是辛苦加无聊
能找到舒服的工作就好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工的人飘过……
怎么采用还是看店长呃[.A04B5385] [.A04B5385] [.A04B53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呜呜,看来我的小店八成是没戏了~~
せっかく気に入った店だったのに~~[.1B7C8D6A30.]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04: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想起去年这个时候。。。
面试了好几家,材料也递了好几份。。。一个都没通过。。
果然  还是朋友介绍的,都成了~~~
这让我很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位置所有面试的工作没被刷掉过。。。。。
运气好吧。身边的日本人都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6 11: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常是面试5-10个才录用1个。。。。

就饮食圈~~咱所有种类全部做过了。。。。
虽然很想换~~但是找不到其他比较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22: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面试成功与否老板或者店长主要看什么呢?
长相,
口语,
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7 22:24:30 | 显示全部楼层
[.99953.] [.999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8 07: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洗宴会厅的盘子到现在坐办公室
一路艰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22: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ssy 于 2008-7-28 07:18 发表
我从洗宴会厅的盘子到现在坐办公室
一路艰辛啊


哥们儿你已经成功地熬过来了
我还得继续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