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455|回复: 37
收起左侧

关于大家打工面试之后的结果,请选择发生比较多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24 14: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知道大家的情况是什么样子滴~~
单选投票, 共有 38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8-7-24 14: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就采用.......从来没失败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4: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经常被欺负 于 2008-7-24 14:03 发表
当时就采用.......从来没失败过

强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倒不是.......不被拒绝.但是我对工作的耐性一般只有4个月到半年左右.所以我来了到现在都换了快10个工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4: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经常被欺负 于 2008-7-24 14:08 发表
那倒不是.......不被拒绝.但是我对工作的耐性一般只有4个月到半年左右.所以我来了到现在都换了快10个工作了


四个月到半年已经很长了呀
这么说你都来了五年来的了
真羡慕~
我今年来明年就得回去
还想干个十份二十份的呢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两年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4: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经常被欺负 于 2008-7-24 14:21 发表
我来两年半了...............


哦,sorry~~
嗯,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工作这东西就是那么一回事~加油啊!~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失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头文字D 于 2008-7-24 14:29 发表
我失业了...

没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