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个程序员
收起左侧

闲聊在日本中国女人的生活。。。(RealTime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o2009 于 2008-7-24 10:37 发表
A 古典美                             漂亮指数: ★★★☆☆
B 西方美女的典型标准           漂亮指数: ★★★☆☆
C 属于意大利的水平              漂亮指数:★★☆☆☆
D 荷兰的水平                     ...



一:身材   165左右我认为最好,不能太胖,不能太瘦,按照上户彩为准。
二:面容   姣好,明眸善睐,唇红齿白,按上户彩为准。
三:性感  凸凹有致,身体从上到下应该成SinX正弦曲线,需要平缓,不能突然陡峭,也不能突然凹陷,按苍天空为准。


通俗话来说   

古典美:  小家碧玉。
西方美:  身材丰满。
意大利:  身材好,模特的身材感觉。
荷兰:     野性美,当然最会把你带到 醉生梦死的感觉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ano2009 于 2008-7-24 10:45 发表


有没有和起来的.........................

应该没有啊..白问了...[.ECD6C81]



东方的美,西方的美合起来的女生没办法看。


158身高的波霸,你自己想一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北京的凉王 于 2008-7-24 10:38 发表
没赶上好位子,55555555555


你是第4页的第一位,作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24 10:47 发表



东方的美,西方的美合起来的女生没办法看。


158身高的波霸,你自己想一想?


腰细的话还是可以用一下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8-7-24 10:49 发表


腰细的话还是可以用一下的嘛



腰细?
需要承受上身如此重大的力量?
不符合力学的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破鞋..没人要的吧...好的还用这样宣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坚信

在日本的日配中国女性

都会有至少一个中国男性情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一个程序员吗?[.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tokyo 于 2008-7-24 10:50 发表
都是破鞋..没人要的吧...好的还用这样宣传


那都什么年代了?

初恋的根本不懂感情。
                         ————范大宝(赵本山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噢萨卡 于 2008-7-24 10:52 发表
我一直坚信

在日本的日配中国女性

都会有至少一个中国男性情人


我坚信50%以上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