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24 09:51 发表 大家先不要着急啊,我在慢慢写,等我想休息的时候再和大家交流啊。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8-7-24 09:51 发表 开个エステ收入虽说不错,但也肯定富不到哪里去,这把年纪再拖个孩子要找到合适的的确有困难 这头像是宜家的吧。。。。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8-7-24 09:52 发表 不急,你能写到X女不?
原帖由 饭团一只 于 2008-7-24 09:50 发表 经营エステ是不好的职业么? 觉得日本的エステ挺正直的呀,一般不都是给女生减肥拉美肤啥的么, 貌似是很赚钱的生意,呵呵
原帖由 徐公子 于 2008-7-24 10:03 发表 那可能是我误会了 不太懂得 以为是按摩的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