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个程序员
收起左侧

闲聊在日本中国女人的生活。。。(RealTime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09: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先不要着急啊,我在慢慢写,等我想休息的时候再和大家交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9: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24 09:51 发表
大家先不要着急啊,我在慢慢写,等我想休息的时候再和大家交流啊。

不急,你能写到X女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9: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被稀释 于 2008-7-24 09:51 发表
开个エステ收入虽说不错,但也肯定富不到哪里去,这把年纪再拖个孩子要找到合适的的确有困难


这头像是宜家的吧。。。。


是~
哈,这都能被你认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09: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8-7-24 09:52 发表

不急,你能写到X女不?


看我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9: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B是结婚签证?
那怎么会还交了几个男朋友又分了?假结婚的?晕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09: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能让我拍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饭团一只 于 2008-7-24 09:50 发表


经营エステ是不好的职业么?
觉得日本的エステ挺正直的呀,一般不都是给女生减肥拉美肤啥的么,
貌似是很赚钱的生意,呵呵


那可能是我误会了
不太懂得
以为是按摩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0: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饭团一只 于 2008-7-24 09:50 发表


经营エステ是不好的职业么?
觉得日本的エステ挺正直的呀,一般不都是给女生减肥拉美肤啥的么,
貌似是很赚钱的生意,呵呵



纠正一下你的认识:

中国人从事的エステ一般分为
1 清店 一般价格为一个小时6000,店里与个人对半分。
           为客人推油,按摩的时候陪客人聊天,
            当然客人摸一把,掐一下的事情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2 黄店 没去过,不清楚。

3 其他 没去过,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徐公子 于 2008-7-24 10:03 发表


那可能是我误会了
不太懂得
以为是按摩的呢

啊,是按摩啊,ストレス消解,或者是ダイエット之类。。。
一直很想去但是太烧钱去不起TvT

不过看8楼的回复貌似还是有黑暗的一面的?不过觉得多数应该是正直的吧-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0: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程序员无私贡献心得,可歌可赞。

在这些女人身上发现脆弱性问题了么?
比如可攻击的漏洞BUG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