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专用马甲 于 2008-7-24 12:15 发表 程序员吃香么? 偶算半个...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24 12:13 发表 小春的少女,少妇,大娘,大婶听好了。小春大红人一个程序员给你们只有一年时间了。赶紧抓紧时间,没结婚的赶快应聘。结了婚的赶快离婚。疯抢程序员拉。。。。。。。。。。
原帖由 mecya 于 2008-7-24 12:17 发表 那一定是丑女枪他了哈哈
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24 12:12 发表 如果自己麻木了,毕竟父母是过来人,也是最值得信任的人。 其实有些时候吧,女人不要比过来比过去, 因为没有一个女生会把其他女生都比下去。
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24 12:19 发表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原帖由 小文 于 2008-7-24 12:19 发表 你可算说了句中听的话了 其实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当然女人也不能要求男人十全十美 适合自己最好 喜新厌旧是所有动物的本性,若干年后再美再性感的女人你也会对她厌倦 和再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也会有感 ...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8-7-24 12:21 发表 你又变成小春的偶像了
原帖由 mecya 于 2008-7-24 12:23 发表 有!有太多..就等你去拯救她们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