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个程序员
收起左侧

闲聊在日本中国女人的生活。。。(RealTime更新)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2: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专用马甲 于 2008-7-24 12:15 发表


程序员吃香么?

偶算半个...


其实半个才是最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ress 于 2008-7-24 12:13 发表
小春的少女,少妇,大娘,大婶听好了。小春大红人一个程序员给你们只有一年时间了。赶紧抓紧时间,没结婚的赶快应聘。结了婚的赶快离婚。疯抢程序员拉。。。。。。。。。。


我不信网络,虽然我很多朋友都是从网络认识的。

如果我喜欢哪个女生,肯定会主动去追。
不压抑自己的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2: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cya 于 2008-7-24 12:17 发表


那一定是丑女枪他了哈哈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24 12:12 发表


如果自己麻木了,毕竟父母是过来人,也是最值得信任的人。
其实有些时候吧,女人不要比过来比过去,
因为没有一个女生会把其他女生都比下去。

你可算说了句中听的话了
其实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当然女人也不能要求男人十全十美
适合自己最好
喜新厌旧是所有动物的本性,若干年后再美再性感的女人你也会对她厌倦
和再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也会有感情
所以。关于女人很复杂,男人和女人就更复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2: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24 12:19 发表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你又变成小春的偶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2: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文 于 2008-7-24 12:19 发表

你可算说了句中听的话了
其实没有十全十美的女人,当然女人也不能要求男人十全十美
适合自己最好
喜新厌旧是所有动物的本性,若干年后再美再性感的女人你也会对她厌倦
和再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时间长了也会有感 ...


有些事情是需要时间才能体会到的。
但是体会到了,可能也就晚了。
人生的魅力与精彩可能也就在这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个程序员 于 2008-7-24 12:19 发表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


有!有太多..就等你去拯救她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2: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8-7-24 12:21 发表

你又变成小春的偶像了


都是开玩笑,自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12: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cya 于 2008-7-24 12:23 发表


有!有太多..就等你去拯救她们


你说什么叫丑女人?


23岁漂亮的女人和不漂亮的女人,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之间美貌差距会逐渐缩小,直至归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2: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狐留个名!

有时间慢慢看[.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