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亚穆斯
收起左侧

東京魔女学園(小春分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7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归时方始休   

今天是个晴朗的天气,很适合读这样的文字。很适合不生气。很适合安静地原谅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神病测试问卷

1》吃西红柿炒蛋时,你常烦恼该先吃西红柿还是先吃蛋吗?      是──→ 前往《2》      否──→ 前往《4》         《2》你敢不惧他人的耻笑,牵着驼鸟去逛长安街吗?      是──→ 前往《3》      否──→ 前往《6》      《3》你经常为了睡觉时,手要摆在哪里而失眠吗?      是──→ 前往《5》      否──→ 前往《7》         《4》早上睡醒时,经常烦恼该先上厕所还是先刷牙吗?      是──→ 前往《6》      否──→ 前往《8》         《5》你胆敢在非常感伤的毕业典礼上疯狂地说笑话吗?      是──→ 前往《9》      否──→ 前往《10》         《6》别人说了一个很难笑的笑话,你胆敢不笑吗?      是──→ 前往《7》      否──→ 前往《10》         《7》你敢不惧他人讪骂,穿着海滩裤参加重要宴会吗?      是──→ 前往《11》      否──→ 前往《12》        《8》你讨厌的人要送你免冲水晶马桶,你会收下吗?      是──→ 前往《10》      否──→ 前往《9》       《9》你很想要和流浪狗玩「主人亲狗」的游戏吗?      是──→ 前往《11》      否──→ 前往《15》        《10》你叫了一碗牛肉面,老板却端来一盘鱼丸,你会吃下它吗?      是──→ 前往《13》      否──→ 前往《11》      《11》你敢用我发明的「马桶型冰温冷三段漱口机」吗?      是──→ 前往《16》      否──→ 前往《12》      《12》与你争辩中的朋友给你一个蛋塔,要你住口,你肯答应吗?      是──→ 前往《15》      否──→ 前往《14》    《13》你很想念故事给动物园里的猴子听吗?      是──→ 前往《14》      否──→ 前往《18》      《14》你会因为讨厌公司里的订书机,而辞去工作吗?      是──→ 前往《17》      否──→ 前往《15》 《15》监考老师在你的座位附近走来走去,你会瞪他吗?      是──→ 前往《18》      否──→ 前往《16》      《16》陌生人要请你吃好吃的火腿蛋炒饭,你会接受吗?      是──→ 前往《20》      否──→ 前往《19》      《17》你嚼口香糖时,都用牙齿中固定的一边嚼吗?      是──→ 《A》      否──→ 前往《19》      《18》吃蚕豆时,你会连壳带肉吞下吗?      是──→ 《C》      否──→ 《D》      《19》我说你是神经病,你会承认吗?      是──→ 《B》      否──→ 《A》      《20》我说你以後可能会变成神经病,你相信吗?      是──→ 《B》      否──→ 《D》

【A】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神经病,即使你不承认也没有用,因为光凭你有这麽大的耐心做完这些题目就足以证明了。希望你好好地在工作上发挥你的耐心美德及铁齿性格,将来不排除有出人头地的可能。      【B】你是一群神经病中比较善良的那一个,但并不因此代表你的症状就比别人轻。反而你要担心的是,你是这一群神经病中,最有可能受到其他人的影响而使症状再加重的人。希望你没事少跟别人说话。       【C】你是一个性格豪迈的神经病,虽然现在的症状满严重的,不过请不要心灰意冷,只要多接触一些有趣的事物,你的精神状态将会因你的乐观性格而逐渐正常化。但是,要改掉参与危险活动的习惯。        【D】你是神经病中的神经病!简直病入膏肓了!更可怕的是,你虽然口口声声地说:“我绝不是神经病!”可是你的潜意识却告诉自己:“我是神经病中的王!”你该多多阅读F君的作品,接受治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逃避最好的理由是忙曾试过用这样的借口去拒绝别人也被别人用同样的借口拒绝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在原处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他就要远行了,我跟他说我想见他一面,

他用忙的理由拒绝了我

月月,我是不是该理解为

他想逃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见争如不见?这转头一去就天涯迢迢?已然相见的往昔,就暂且尘封在决绝的心底!若然不见的前路,就忍了泪水冰封成断线的珠花!想见却又怕见?这亦步亦趋就别了江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一个人吗?”“是的,我一直一个人”“那我呢?我一直在你左边的”“抱歉,我看不到你,我在看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擦肩而过,回眸无语

摇头,继续前行,不会再有交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身边来来去去的人群里,总有一个人,一个肩膀是自己可以停靠和依赖的以为,却终究只是以为原来,前行,一直只有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7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自己的帖子里演绎着自己的悲伤我知道有一扇门已经关闭,台阶上已满苔痕。从今天开始,我已经不关心你的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