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亚穆斯
收起左侧

東京魔女学園(小春分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15 1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作弊学生是怎样与监考老师顶撞

《无间道》版  作弊考生:为什么?我只是想考试过关,难道这样也不可以吗?  监考老师:对不起,我是监考。  作弊考生:我向你举报了那么多的作弊考生,给我一个机会。  监考老师:对不起,我是监考。  作弊考生:faint…… 《英雄》版  作弊考生:我知道你在看我,我是故意让你抓我的。  监考老师:但是我并不打算抓你。因为抓的最高境界就是——不抓!  作弊考生:faint……《手机》版  监考老师:我一再教导你们,作弊麻烦。您这可是顶着麻烦上了。  作弊考生: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监考老师:你说过你要改邪归正,我看你是要旧病复发!  作弊考生:做人要厚道~~  监考老师:faint……《2046》版  作弊考生:今天就算我帮你树立反面典型。  监考老师:那好,以后有需要还请帮忙。  作弊考生:faint……《十面埋伏》版  监考老师:是你逼我抓你的!  作弊考生:你可以收我卷,但不可以记我名!  监考老师:faint……《功夫》版  监考老师:拿课本作弊的那位同学,你出来一下!  作弊考生:我作什么也不会作弊!  监考老师:啊?还敢顶嘴?你以为会几招三脚猫,就不是作弊吗?  作弊考生:会作弊不是罪啊。难道我学过如来神掌,也要告诉你吗?  监考老师:K!别以为长得帅我就不抓你!  作弊考生:我不怕,就算抓了一个我,还有千千万万个我。  监考老师:faint《天下无贼》版  监考老师:那位同学,你怎么作弊呢?  作弊考生:这里谁作弊啦?站出来给俺老师看看!老师你看没人站出来,这里没人作弊。  监考老师:装得还挺象啊。最看不上你们这种拿课本作弊的了,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嗳,你刚才怎么抄书来着?这样?……这样?……(模仿作弊考生刚才的动作)  作弊考生:(陪笑道)嗯,手再低点……再低点。  监考老师:笑什么笑?正批评你呢!严肃点!知道考场什么最宝贵吗? ?考风!??有组织,无纪律!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作弊考生:老师,放我一马吧。我不能被抓啊,我得了绝症!  监考老师:没(念mo)办法呀。  作弊考生:唉!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监考老师:fai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6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一人坐出租车时你最怕听到什么?

    1,你们好,请问两位去什么地方?      2、你看,你看,我终于领到驾照了耶!      3、上帝保佑啊,今天车子不要再刹车失灵了!      4、先生,你喜欢跳舞吗?我生前最喜欢跳舞了!      5、先生,你买人寿保险了吗?      6、我隐形眼镜掉哪去了……算了,不找了,天亮了再找吧,先生,你去什么地方?      7、帮……帮我找找……我眼珠掉哪去了……      8、请出示你的冥界身份证。谢谢。      9、你怎么才来!货带来了吗?      10、快点!再迟点,那家伙跑了,就完不成任务了!对了,子弹带够了吗?      11、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12、尸体在车后箱。你该把剩下的报酬给我了。      13、先生,请你抬一下屁股,你压着我女朋友的脑袋了。      14、**万岁!**万岁!**万岁!      15、你看到附近有警察吗?      16、你喜欢足球吗……我最喜欢足球了!对了,你喜欢蒸着吃还是煮着吃?      17、强哥!你也逃出来了?!      18、呵呵!呵呵!动感超人……      19、哥们,开过大奔吗?      20、匪徒大哥,又来了一个,你该放我走了吧?      21、兄弟!谢谢你陪我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路!谢谢!      22、先生,你相信车子会飞吗?      23、先……先生……你……知道……最近的……医……医院怎么……走吗?      24、*!等了一天,总算等到一个有点肉的!      25、我……我没醉……再……再来一瓶……      26、***,这帮家伙非要隔离我,还好我身手敏捷,爬墙出来了。      27、请系好安全带,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      28、喜欢看F1吗?先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7-16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6 14: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前复习

离期末考试还有五天,教室里。 老师:“功课已经讲完,希望大家好好复习,争取考个好成绩。” 学生(众):“老师,划一下重点吧!” 老师:“不行,有规定,是不可以划重点的!” 学生(众):“老师,划一下吧,太难了!” ......十分钟后 老师(无奈):“......好吧,就划一点吧。” 三天后 老师:“已经划了很多重点了,大家现在要好好复习!” 学生(众):“老师,漏点题嘛!” 老师:“那不行,绝对不行!不是已经划了重点了吗?” 学生(众):“老师,太难了,就是划了重点也考不好!” ......十分钟后 老师(痛苦):“......只说一点,别到处乱说。” 二天后 老师:“好了,现在题也给你们说了,重点也划了,现在该好好复习了吧!” 学生(众):“老师,开卷考试吧!” 老师:“什么!还要开卷,绝对不行,这是原则问题!” 学生(众):“老师,这科就是开卷做也太难了,何况闭卷!” ......二十分钟后 老师(痛心疾首):“......好吧,我......我向学校汇报一下。” 一天后 老师(如释重负):“同学们,学校已经同意这科开卷考试了,现在你们总该放心的好好看书,准备考试了吧!” 学生:“老师,干脆别考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16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后收获颇丰的文章



联合早报网看来的= =随便看看....挺不错的文章.

检验“中华民族”的“血缘”? [378] (2005-07-14)

   在纪念郑和的日子里,有一个有趣的插曲,就是在非洲发现了“中国裔黑人”——郑和船队流落到非洲的水手后裔,其中一个女孩将回“祖国”求学,这是一件令人兴奋而又发人深省的故事。在诸多报道中,有一则新闻引人关注,那就是据说中国国家什么什么局,要派出“专家学者”,去非洲进行实地检验,包括DNA什么的,说是要用“科学方法”验证这些自称后裔的群体是不是真的有“中华血缘”!

   用“科学”验证“民族”身分,这是个什么性质的问题呢?看来“科学”与“人文”,要在这里要面对面较量一番了。

   1、血缘?

   问题在于,不知道这些专家赖以比照检验“中华血统”的那个标准是什么。世界上存在一个“中华血统”的标准么?中华民族身分,究竟是什么决定的?真是生理、生物性的什么特殊血统么?

   中国人从古至今,在族群认同上从来就不是血缘论者,因此中国没有种族主义传统。中国判断“非我族类”的标准,主要的不是血缘,而是教化,也就是今天说的所谓文化,不管什么肤色、血统,只要是文明的,就是“人”,只要是认同“我们”的文明的,就是“同族”,所以,中国历史上不断出现大规模的民族融和,今天的“汉人”,就是无数次民族大融合的产物,是无数不同血缘的混合体。

   在北方,值得一提的,是古匈奴人,这个族群至今学术上还无法断定是白人还是黄种人,在历史上和华夏人对峙几百年,其中一部分后来融入“中华民族”,另一部分西迁,曾称雄中欧,在欧历史上留下浓重的笔墨,后融入现在匈牙利、保加利亚、奥地利等人口中,匈牙利语中最常见的男孩名字,就是匈奴一个最有名的首领的名字。中国人口中,这些有匈奴血统,是不是算入了“中华民族血统”?那匈牙利那些人的血统呢?

   人种学上,中国北方各族,跟“通古斯诸族”关系密切,从古至今,北狄、西戎(秦人)、匈奴、鲜卑(隋唐皇室)、突厥、契丹、女真、蒙古(梁漱溟、李四光家族)、满族(曹雪芹家族)、达斡尔、鄂伦春、赫哲等等,都跟这个文化带有关,而这些族群(ethnic groups),历史上不断南下融合,是今天中国华北(包括京津)、东北、西北人口血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的基因,是不是标准的中华民族血缘?如果检查DNA这些人的基因,很可能很接近大洋彼岸的美洲印第安人,包括那些神秘莫测的玛雅人,他们的祖先,是从东亚这边跑过去的,一两万年前,生物性不会有太大变化,人类学上有“中国-玛雅文明带”的概念,就是说的这个事情。这又对中华民族血统提出了挑战。

   中国南方族群血统,就更为复杂了,古代越/粤人,到底是什么?广东广西?越南?仔细考察,血统都是有关联的,真的追究起来,血统主义者会感到很尴尬。

   2、“血缘”是想象

   象世界上各种“民族”(nation) 概念一样,“中华民族”(Chinese Nation)的概念,常常建立在人们对“血缘”认同的感情基础上,比如“炎黄子孙”云云。作为文学、诗、艺术和意识形态,是可以这样说的,但严肃的学术鉴定就是另一回事儿了。民族学上,“血缘”的说法,不过是为了“想象的共同体”而构建的一种“神话”,是一种感情和心理倾向,而不是现实,它从来不会也不可能是事实。在中国文化中,血缘的意义,不在于整个中华民族,而是在于各自的“家族”和由此放大了的“同族”,而中国人的感情认同,不仅仅在于血缘,而更在于地域,祖先生活的“乡土”的观念,构成中国人真正的根,“人”只有与土地山河相结合,才构成意义,人们真正在意的是“故土”,而不是血缘。

   “种族”是以生物性为基础划分的,黑人白人黄人等等,但“民族”的基础,不是血缘的,而是文化的,同一“民族”中,可以有不同“种族”的人,比如犹太人中有白人也有黑人,墨西哥人中,有很白的白人和很地道的黄人玛雅人,他们同属一个民族国家——墨西哥人……弄清楚这些知识很重要。中国人,作为一个文化和社会群体,并不是一个“种族”,不存在什么同一的血缘标准,也不是一个西方意义的“民族”(nation),从来没有严格明确的边界和同质性,中国内部的族群、地域文化、方言等等,甚至超过西方“民族”之间的差异,但“中国人”的概念却深植在亿万人民心中,“中国人”是一个很特别的群体,它是一种文化,一种历史,一种共感,一种信念,甚至是一种理想。。。。。

   3、中国人的族群观念

   中国传统上关于种族、民族、族群的认知,本来就是基于人类最自然的感受,既觉得不同族群之间“非我族类,其心……”,但又以动态视角和心态理解之,认为生物上人类并无实质差异,只是教化不同,可以互相转变,所以有“有教无类”之信念,更喊出“四海之内皆兄弟”的人类最强音,这种“自然-人文本位”的认知,本来是最接近事实本身的。也正因为中国这种深刻的古典人文价值,郑和的船队,才能成为和平友好之旅,不管面对非洲黑人酋长还是中东哈利发,都以礼相待,友善交往,没有后来西方殖民者那些征服毁灭以至贩卖人口之类的丑行。

   但是近现代以来,屡战屡败的中国,精神信念崩溃,饥不择食,反而大肆拥抱西方民族主义、种族主义,造成自身认知和社会现实的巨大断裂,遗患无穷,不仅内部民族问题长期困扰,而且面对世界的态度也扭曲偏狭,屡屡陷于生涩、困惑、混乱的境地,严重影响中华民族的复兴之路。

   在今天都市中,国内某些热衷于“现代化”的少年,坐在酒吧中跟几个欧美白人喝上几杯啤酒,居然地鹦鹉学舌地盲从于西方种族主义者垃圾,莫名其妙把肤色当作判断人的标准,大肆贬低鄙视黑人,好像觉得自己跟白人站在一边就如何荣耀,这种不知不觉中被种族主义毒化心灵而不自知的状况,实在是中华文明的堕落与悲哀,值得中国的有识之士严重警惕,这是一个涉及到中国文明复兴和中国与世界基本关系的问题,不可不察也。中国的崛起,绝对不能重走西方种族主义的邪恶道路,那不仅是对世界文明的亵渎,也是对中国几千年文明自身的严重背叛,在中国迅速走向世界的今天,是到了特别关注国人种族观念的时候了。

   4、历史感的回归

   今天的国人,应该真正培养一种历史感,设身处地地理解在郑和时代,中国人就是怎样理解世界的。郑和本人是穆斯林,墓碑上写着“真主”,回族是蒙古元朝在东西征战、交流、融合中形成的一个混血的人口,其血统肯定与中东阿拉伯等人口有关,但郑和是作为中国皇家远洋船队的主帅,多次到阿拉伯世界的,他本身的身份背景,就是一个重要的缩影,反映出当中国有能力主导海洋的时代,存在着一种健康、多元、豁达的种族观和民族观,这是郑和能够扬帆万里远航世界的前提和基础。郑和的血缘,是不是“中华民族”呢?明清时代同为回族的名人很多,比如蒲松龄、李贽等,这些古代“名人”的族源和认同,对于今天的中国人,是一个非常好的提醒和启发,让我们思考一些“经济发展”、“富国强兵”之类口号之外的东西。

   比如,那些非洲黑人,如果他们真诚自然地认同自己是中国人后裔,对这个身份有感情寄托,这就足够了,他们就该被认为是移居非洲中华民族一分子。这里唯一需要鉴别的,是“真诚自然”。如果某些人本来斯毫不搭界,仅仅为了获取现实功利,突然改换门庭自称中国人,那是需要某种“鉴别”的,但这些非洲黑人看来不存在这种“伪造身份”的问题,因为他们不管中国兴衰荣辱,世世代代自认中国人后裔,也被他人称为中国人后裔,从未为此求得任何“好处”,这已经足够证明“真诚自然”了,这就足够了。还需要什么血缘检验?血缘有什么可检验的?如何检验?

   5、一种精神复兴

   今天关于纪念郑和的活动,大多集中在重温中国海洋时代、唤起后中国人的海洋意识、弘扬和平崛起的主题,但是,这次纪念,还可以有更重要的意义,那就是反思当今中国人对于种族、民族、国家这些概念的认知,摆脱近现代中国百年战败时代被严重扭曲了的关于国家、种族、族群问题的心态,回归中国古典豁达开放的国家观、世界观和种族观。李光耀说,中国崛起的根本,在于文化复兴。什么是文化?文化落实到每个个体,就是一种心态,一种取向,包括对世界、民族、种族的看法,包括的“我们”的定义,对“他者”的理解。。。。但愿今天国人对郑和的怀念,也同时成为焕发新精神、培植新态度的一种心灵洗礼。

   葱姜蒜

《联合早报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6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图片大综合

酸梅汤也讲品牌地!

贝克汉姆被人追杀



享受哈



论坛灌水学校毕业了



老婆,我下次不敢啦!晕~~~~~~~~~~~~~



结婚我容易吗我...



中国功夫是怎么练出来的?心酸啊~







恩~这个小妞不错



看到美女了?



什么叫海量



最新人造美女!!



还猪格格第四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6 14:04: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6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诚推一部作品~神庙的许愿

http://www.flashempire.com/top10/top10play.php?id=23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6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绝非恶搞 女大学生们上网在搜索什么?








绝非恶搞 女大学生们上网在搜索什么?






2005-1-2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如今的女生,无论是学化工的还是学哲学的,都要配台笔记本电脑,以示跟上时代。但是我有些疑惑,很多女生连WORD都不会用,她们的电脑到底用来干吗呢?前两天,因为帮MM扛箱子,我有幸潜入传说中的女生宿舍。MM很得意地请我参观她的电脑,我这才略知一二。    我打开IE浏览器上网,首页是Google。我发现MM的电脑有历史记录,点击搜索栏,以前搜索过的内容便列了出来,出于好奇,我仔细看了一下,原来是这样:   1.114(噢,想查电话号码。)   2.114+电话号码(傻呀,问题=答案?)   3.13××+王仁甫+很讨厌(很讨厌搜他干嘛?)   4.MP3(想买啊!)   5.奖品+MP3(看来是想弄个免费的?   6.LV(这是什么东东?)   7.LV包包(原来是个时装品牌!)   8.LV包包+仿冒(看来是钱不够啊!)   9.LV包包+仿冒+分期(哇噻,分期付款才能搞定,别买不就得了!)   10.S.H.E的大姐(你是想找Ella对吧?)   11.S.H.E的E(她叫Ella!)   12.小猫小小猫的头饰(这是什么?给小猫买的还是给自己买?)   13.赵薇与林心如不和(真够八卦的!)   14.心理测验(看来女孩都喜欢这个。)   15.心理测验+速配指数(看来MM还是单身,呵呵,我还有机会!)   16.心理测验+速配指数+变心(这个……没速配先想着变心。)   17.减肥秘方(看来MM还有自知之明!)   18.减肥秘方+无须运动(这个我试过,骗人的!)   19.削铅笔机(那玩意儿叫转笔刀!)   20.削铅笔机+可折叠+多功能(想拿来做什么……等等……该不是想找瑞士军刀吧!)   21.××银行(存款还是取款?)   22.××银行+金库(怎么对这个感兴趣?)   23.××银行+金库+平面图(到底想干吗?……不会是想抢银行吧!)   24.折嫁券(什么条件?)   25.折价券(这次总算打对了。)   26.折价券+很便宜(太贪心了吧!)   27.折价券+很便宜+会后悔(是找不到后悔吧!)   28.计算机系王子(谁呀,是我吗?)   29.我觉得+好帅啊(想看帅哥?)   30.小猫(热爱小动物。)   31.小猫+领养(好有爱心啊!)   32.小猫+领养+很乖+短毛+黑色的不要(还真挑剔呀!)   33.抛弃过去(为什么?)   34.抛弃过去面对崭新人生(到底怎么了?遇到什么事了?)   35.系统供应商(是不是电脑出现“发生错误即将关闭,请与系统供应商联系”?)   36.春上村树(拜托,是村上春树!)   37.抽奖名单+黄××(MM名字)(想碰碰运气?)   38.送全年时尚杂志一份(哼,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39.首都机场+列车时刻表(晕……到机场赶火车?)   40.××游戏+网站+下载(女生也玩网络游戏?)   41.土耳其鸡肉卷(那叫墨西哥鸡肉卷!)   42.翻译年糕(恐怕买不到这种东西吧!)   43.樱桃大丸子(这个……是想买樱桃小丸子大人版,还是……想找一种吃的丸子?)   44.珍珠+翡翠+钻石+变漂亮(代价太大了吧!)   我正看得津津有味,MM过来说要请我吃饭,好了,就这样吧。不过,奉劝各位男士不要乱看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6 16: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的遭遇~.............残念ING

体育超人 自掘坟墓的。 蜘蛛侠3。 抽大烟的。 打牌输了的。 暴力倾向。。。。。 卧轨自杀的。 无家可归的。 被毁容的。 女寝浴室合影。 我还没死呢。。。。。 没死,也快了。 精武门? 金童玉女寝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16 16: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寝集体脱裤, 准是80年代生人,模仿人间大炮。。。。 我踩踩踩踩踩。。。。。 。。。。。。。。。。。仔细一看,是改的图。 。。。。。。。。。。。(我没法起名字了,还有这种人。) 投海自尽的。 高,我不评价了。 女色狼。 又是一张合影。。。。。 胸前两粒红红的嫩草莓。。。。。 这年代咋这么多合影。。。。。 女色狼群。。。。。恐怖。 好长时间不骑车了。错了,是开车。 因为我有了新车。 校园恐怖主义。 校园爱国主义。 COSPL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