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大阪总领事馆大使级总领事罗田广在国内发生交通意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4 23: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痛哀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23: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miikk 于 2008-7-14 22:56 发表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


我就懒得把你的IP都赶尽杀绝了

希望你好自为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另一个角度看,人怕出名,猪怕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1978 年——1979 年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科员 (才26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3: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局级干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阪这领事我不知道是什么样一个人,但是噢萨卡绝对是个值得我尊重的人,反正我是从心里挺感激他,希望有机会和他聊聊,一起吃个饭。
既然是噢萨卡的朋友,我为他默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1: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表示沉痛的哀悼,

看他他的简历,我爸当年也是对外友协的。
里面大部分都是南京外院出来的,现在那所学校好像改名叫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了,

他能从3密做到现在,不容易,没记错的话99年我在大使馆里见过他,他女儿挺漂亮,当时在北京2中,(外交部子弟学校)。跟他套了番话,人家小MM牛逼的要死,不鸟我,草

[ 本帖最后由 初夜给了手 于 2008-7-15 01:56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1: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哀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0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田广的侄子也是论坛的会员

刚给我打完电话

现在在东京到大阪的新干线上

我九点零三去新大阪接他

吊唁仪式十点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现在开车的人都是假驾照。。。。。
安全隐患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