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dar 于 2008-7-14 13:13 发表 这个罗,是不是常找你聊天的那个?还征求网站改版意见的那个? 走得可惜了
原帖由 铁达尼号 于 2008-7-14 13:18 发表 上次咱们喝完他不是也酒后驾车了吗?我当是就觉得这样不好。想不到,哎,人死不能复生。只是他老婆太可怜了。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7-14 13:31 发表 最好是穿黑西装,打黑领带 ps.老大放阿佩一马吧,他一下子没弄清楚状况而已,教育一下就ok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