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大阪总领事馆大使级总领事罗田广在国内发生交通意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4 13: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罗,是不是常找你聊天的那个?还征求网站改版意见的那个?
走得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dar 于 2008-7-14 13:13 发表
这个罗,是不是常找你聊天的那个?还征求网站改版意见的那个?
走得可惜了


他的确挺关注小春论坛的

经常上来潜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4 13: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3: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铁达尼号 于 2008-7-14 13:18 发表
上次咱们喝完他不是也酒后驾车了吗?我当是就觉得这样不好。想不到,哎,人死不能复生。只是他老婆太可怜了。


那是司机开车

他不开车的

他的司机也是领事级别的

有功夫

兼保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4 13: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3: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在日本订过花圈呢

大热天还得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3: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3: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是穿黑西装,打黑领带
ps.老大放阿佩一马吧,他一下子没弄清楚状况而已,教育一下就ok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3: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脸老猫 于 2008-7-14 13:31 发表
最好是穿黑西装,打黑领带
ps.老大放阿佩一马吧,他一下子没弄清楚状况而已,教育一下就ok了


我只能黑T恤了

这天穿西装要死人的

再说我的西装都小了

阿佩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3: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灭英才啊,为他致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