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噢萨卡
收起左侧

大阪总领事馆大使级总领事罗田广在国内发生交通意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4 1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海潮 于 2008-7-14 12:52 发表

。。。。。。。。。。。。
[.46E3155] [.46E3155] [.46E3155]


不要不信

在大连一车站等车的几个人就被后边突然冲出来的车给撞死了,上报纸了都。。。。。

这世道不好说的,尤其在国内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PS:这事情太突然了,看着很面善的一个人就这样没了。。。。。。。。。可惜啊

[ 本帖最后由 atsugiboy 于 2008-7-14 12:59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2: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同一级别里的官员中,对外领事算很白的了。
愿一路走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2: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鬼天气去吊唁应该穿什么衣服呀?

我不穿西装可以吗

黑色的就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3: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黑西装最好吧,毕竟正式的场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3: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开车不叫开车,叫拼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西北郎 于 2008-7-14 13:00 发表
还是黑西装最好吧,毕竟正式的场合.


关键是我现在已经没有能穿进去的黑西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3: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tsugiboy 于 2008-7-14 12:58 发表


不要不信

在大连一车站等车的几个人就被后边突然冲出来的车给撞死了,上报纸了都。。。。。

这世道不好说的,尤其在国内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

PS:这事情太突然了,看着很面善的一个人就 ...

大连最近的事么?????????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3: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1472.jpg


    罗田广总领事(右)代表王毅大使向珠兰赠送慰问金。(日本《关西华文时报》丛中笑 摄影)



  中新网2月27日电  日本《关西华文时报》近期在第71期头版头条发表了“蒙古族女就读生刚到日本一个月就被查出身患癌症陷入困境,病床前顽强继续日语学习,恳请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的报道,在日本社会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并且惊动了中国驻日本大使王毅。



  据《关西华文时报》报道,2月22日下午3点,中国驻大阪总领事罗田广在侨务组负责人赵大为领事的陪同下,亲自到医院看望珠兰,罗田广总领事一进病房,就对正在接受治疗的珠兰说:“我是代表王毅大使来看望你的,我代表王毅大使向你转达祖国人民的问候,昨天我正在东京出差,王毅看到了《关西华文时报》有关你的报道之后,就让我马上回来看望你,王毅大使说:你们在海外学习和生活,有可能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不要着急害怕,祖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大使馆和总领事是你们的家。”罗田广总领事代表王毅大使向珠兰捐赠了王毅大使的慰问金,正在打滴流的珠兰颤抖着双手收下了慰问金,她流着眼泪说:“我是一名蒙古族孤儿,在国内靠着祖国政府给的西部助学金读完内蒙古大学;现在我在日本留学患了癌症,祖国政府和王毅大使又给我了这么大的温暖和支援,我太感谢了。”

  罗田广总领事对日本《关西华文时报》发起的为珠兰募捐的献爱心活动给与了高度赞扬,他对记者说:“感谢《关西华文时报》的报道和献爱心活动,在国外,就是要发扬‘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我昨晚从东京回到大阪的时候,王毅大使还多次打电话指示,让我们尽快到医院与院方交涉,一方面要代表中国政府感谢日本医院对珠兰的救助,另一方面希望院方继续想尽一切办法拯救珠兰的生命。王毅大使听说珠兰在国内和日本都很优秀,患病期间还坚持学习,他说珠兰为中国年轻人树立了好榜样,她把刻苦学习和奋发向上的中国青年的好的形象和面貌展现给了日本。”

  罗田广总领事看望完珠兰后,主动与医院领导和主治医师会面,研讨救治珠兰的具体医疗方案,这所日本医院的副院长吃惊地问罗田广总领事:“贵国政府对所有的在日本的中国人都是这样关怀吗?”罗田广总领事回答说:“我代表中国政府告诉您:每一个在海外的中国公民的生命都很重要,每一个在海外的中国公民的安危都牵挂着中国最高领导人的心。”据日本主治医师介绍说:“珠兰患的是淋巴B型恶性肿瘤,目前癌细胞还没有转移,不能进行手术,可以通过化疗和吃抗癌药剂来治疗。”(丛中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3: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按照自己的方式过好属于自己的每一天,就够了。
这个社会,让人死亡的方式多的不可胜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3: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晚就出去狂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