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Aqua-unocorn's profile (KANAGAWA)及作品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22: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7-9 21:40 发表
1年,就发展到30多个头,

果然是器材迷呀。。。


我在想下个一年怎么办。[.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22: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7-9 22:18 发表


我在想下个一年怎么办。[.785BF7E]


雅虎出几个,再进几个,做到持续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1 13: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的鸟王
一定要过来拜一下的[.DD3A3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1 14: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llerINJP 于 2008-7-21 13:59 发表
传说的鸟王
一定要过来拜一下的[.DD3A398]


啊~ 您太客气了。

偶还不行啊~,与大家一起学习进步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14: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膜拜一下,太多镜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4 2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红烧鸡翅 于 2008-7-24 14:46 发表
进来膜拜一下,太多镜头了


送俺鸡翅来了?好也。。。。[.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4 21: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鸡翅看来也要发烧了[.F7A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0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店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1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ecn 于 2008-7-25 02:28 发表
开店吧。
            
||


好啊。

瞧一瞧看一看了啊~~

香喷喷的红烧鸡翅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5 11: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腐败哦....这得花多少银子啊..
不过摄影跟绘画一样, 器材只占成功的10%..剩下的90%是技术+努力+创意~~~希望能看到LZ好好利用这些器材拍出精彩的照片..别让它们蒙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