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Aqua-unocorn's profile (KANAGAWA)及作品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9 1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完毕

感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1: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328手动的多少钱 我也想弄个AF 200,300左右的镜头 发现300一般都是200得2倍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鸟王的器材我都没数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1: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7-9 11:39 发表
鸟王的器材我都没数过来,


老实说,我自己都有点用不过来了。

目前的数量远超需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1: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超过1机身对1镜头的 都会有这种情况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1: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7-9 11:28 发表
328手动的多少钱 我也想弄个AF 200,300左右的镜头 发现300一般都是200得2倍以上


300级别的价格超过200级别的两倍很正常的。
相同的最大光圈下,最大镜片面积300的是200的两倍呢,而且要保证同样的精度,难度大很多,生产中的品质不良几率也高。

如果是328级别的,第一片镜片直径都要超过10cm了,造价昂贵可想而知。

比如现在的ED 328,一般都在镜片组前部添加两三枚大口径ED镜片。因为材料不是普通玻璃,这种镜片一般是铸造的,造价要比普通的玻璃磨制镜片昂贵很多。

这里面老的手动头会便宜点,我买的TOKINA328是5W5K日元的价格,AF的328不敢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134D2.] 支持鸟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4: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2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机到手~ 周末去捏胶片去~~~

谢谢楼上两位O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2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1年,就发展到30多个头,

果然是器材迷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