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22-2-27 15:33 哪怕是四驱的车, 如果不是雪胎或者四季胎在雪里也是一点用都没有,
町田伊織 发表于 2022-2-27 15:37 滑雪场的人,他们都用的雪胎 虽然没用上,估计是以防万一吧……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2-2-27 17:08 AT胎是全地形胎,我看那些越野播主都是AT胎,在冰天雪地开得也挺溜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