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兔 发表于 2022-1-11 10:27 我觉得外务省,大使馆认证过还是要去当地的民政局的,我觉得民政局根本不知道你们已经离婚了吧,这样子单 ...
使用道具 举报
369milk 发表于 2022-1-11 14:16 大使馆就能开单身证明
newricepapa 发表于 2022-1-11 14:45 回国以后呢?
nikining 发表于 2022-1-15 18:11 都有在留卡的可以去役所离婚的,没有什么纠纷就是填个表就行了。
游游-游 发表于 2022-1-24 08:17 两个都是外国人不行,不受理
nikining 发表于 2022-1-24 15:00 不要胡说八道,有在留卡卡就行。
柏拉兔 发表于 2022-1-24 14:18 协议和平离婚,怎么会不受理? 双方有争议的,那得去日本的家庭裁判所,稍微麻烦一点请个懂中国婚姻法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