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架蜻蜓 [E-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1 22: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今天你拍的大概用了多少距离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22: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6-21 22:34 发表


强悍!!!


重新看了下注释,他这个用了皮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22: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er 于 2008-6-21 22:36 发表
那今天你拍的大概用了多少距离的呀?


40-50cm吧,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00: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6-21 22:17 发表


结构很精细。。。看来不用2X以上的镜头够呛。

请问一下:百微加2X曾倍镜可以不?效果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2 00: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四季豆的那组片片,
再看这几张虫子的,
我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3 20:3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ickCui 于 2008-6-22 00:36 发表
看完四季豆的那组片片,
再看这几张虫子的,
我饱了。。。


下次先看虫子再看四季豆嘛~~[.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