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6-21 22:34 发表 强悍!!!
原帖由 xiuer 于 2008-6-21 22:36 发表 那今天你拍的大概用了多少距离的呀?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6-21 22:17 发表 结构很精细。。。看来不用2X以上的镜头够呛。
原帖由 NickCui 于 2008-6-22 00:36 发表 看完四季豆的那组片片, 再看这几张虫子的, 我饱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