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10|回复: 2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架蜻蜓 [E-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1 1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天拍的。 湿度大的天气晴蜓一般比较容易接近。[.90BFD]

E-3 + EC-14+ZD50/2Macro

[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08-6-21 19:32 编辑 ]
_6210371.jpg
_6210383.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2 收起 理由
喜欢黑咖啡 + 2 拍的很清晰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9:2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本来有几次机会拍蜻蜓的飞行姿态的,可惜没把握住。。。

以后继续努力。
_6210377.jpg

起飞瞬间。。。 快门按早了一点点。
_621036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发几张。。。 有点大同小异了。。。
_6210349.jpg
_6210375.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9: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蜻蜓王。。。。。。[.AF98E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19: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6-21 19:37 发表
蜻蜓王。。。。。。[.AF98EC.]


啊?

不要王了。。。。。[.C600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0: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一架蜻蜓[.0E853AD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拍了几张蜻蜓的。。。。
[.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20: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团支书 于 2008-6-21 20:14 发表
果然是一架蜻蜓[.0E853ADD1]


现在感慨EC-14真得不错,50/2接上以后画质没有明显下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大的蜻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1: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鸟王的大炮实在是厉害!
腿上的刺毛根根可见,连背上的毫毛都清晰可见...就差能数清蜻蜓的复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