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qua-unicor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架蜻蜓 [E-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21: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6-21 21:33 发表
鸟王的大炮实在是厉害!
腿上的刺毛根根可见,连背上的毫毛都清晰可见...就差能数清蜻蜓的复眼了.


[.385C55C] 50mm的微距镜头啊,
这个绝对不能算大炮哦。。。。

蜻蜓复眼目前还没拍到过。。。 已经都放这么大了还是看不到,看来尺度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2: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385C55C] 50mm的微距镜头啊,

近距离肉搏a,PFPF.另外,想起一位专门拍昆虫的,果然搜到复眼的照片,Sigma50マクロ+2xテレコン

[ 本帖最后由 点射 于 2008-6-21 22:1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22: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6-21 22:09 发表

近距离肉搏a,PFPF.另外,想起一位专门拍昆虫的,果然搜到复眼的照片,Sigma50マクロ+2xテレコン


我首先想到的是这张, 难度相当的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22: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6-21 22:15 发表
http://eco.goo.ne.jp/nature/unno/diary/200608/1155806313.html
http://eco.goo.ne.jp/nature/unno/diary/200608/1155552147.html
不好意思,链接上一贴加不上.再贴一次.


结构很精细。。。看来不用2X以上的镜头够呛。

[ 本帖最后由 Aqua-unicorn 于 2008-6-21 22: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2: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6-21 22:16 发表


我首先想到的是这张, 难度相当的大。。。。



这是谁拍的呀!好微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2: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6-21 20:20 发表


现在感慨EC-14真得不错,50/2接上以后画质没有明显下降。


效果不错!感兴趣!多少钱入的?还有EC-20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2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xiuer 于 2008-6-21 22:19 发表


这是谁拍的呀!好微镜。。


国外的高手拍的。 我看过以后十分震惊,以后要向人家多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22: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Z. 于 2008-6-21 22:19 发表


效果不错!感兴趣!多少钱入的?还有EC-20怎么样?


EC-20据说也不错,锐度降低也比较小,但是我认为还是EC-14最好。

因为机身AF速度需要依靠镜头最大光圈,我可不想用F4去AF,那样在暗处肯定没有F2.8快,我觉得。

我的观点:
如果是为了望远配EC-20的话,我还是赞同的。
不过为了微距花4.2w买EC-20,不如花5w买个Sigma150/2.8Macro更直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22: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qua-unicorn 于 2008-6-21 22:23 发表


国外的高手拍的。 我看过以后十分震惊,以后要向人家多学习。


强悍!!!
估计得晾干了才能起飞.一下子多出来好些个复眼,得看花了眼...

[ 本帖最后由 点射 于 2008-6-21 22:3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