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无泪天使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茶馆日记】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 01: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01: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1 01:07 发表

咱先在这混个脸熟也不错哈~
以后就来这侃大山了......



日记版是写日记的地方,没有什么脸熟不熟的呀

反正来茶馆日记的应该都是自己人吧~

呵呵

大家都认识你,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03: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可以回帖了。

我也报个道,混个脸熟。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04: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1日,4点,我们的茶馆还在
和我一起守着的,居然是花嫂[.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 13: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17: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1 13:17 发表
咱内部人到是没事~不得跟别人搞好关系吗





说的也是呀

那我们活跃起来吧[.AAFBA65.] [.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7-1 19: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冰R 于 2008-7-1 19:16 发表

就是就是~印象是主要......



那你发张照片上来,给大家留个好印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1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有点迟……[.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19: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7-2 19:19 发表
报道有点迟……[.3D010.] [.3D010.]



迟到的要贴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