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浮躁 于 2008-6-11 15:04 发表 
好漂亮啊
想去~~想问问怎么去
申请签证难不难?申好了去旅行社预约就好了吗?[..200752115046122.]
要是留学生的话,,旅行社是不接的阿,,除非你去美国大使馆,,已经排期把签证拿到手了阿,,,,,,,很麻烦,,,,阿,,,,我来美国前,,,去签了一次夏威夷旅行阿,,,因为是一个人,,所以被拒签了阿,,,怕你黑在那阿,,,所以也就没说具体的拒签理由啊,,搞得我很忧郁阿,,那段时间啊,,,结果现在来了美国了,,反而没时间去了阿,,,最快也要等到明年的春假阿,,,,,,,,,
到时候去住阿姨家的大房子,,,应该是会很爽阿,,,喜欢那边的天气和热带的海洋啊 阿,,,,期待明年的到来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