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kanai921
收起左侧

[育儿成长] 2021中学受验结束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2-3 10: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3 10:4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实际水平如何,至少高考的时候,京大还是比东大略低。1,东京每年不少孩子因为能上京大但考不上东大而辗转反侧。
2,滩的最好的那拨孩子瞄准的是东大理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2-3 10: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3 10: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2007 发表于 2021-2-3 10:50
各位觉得,在不考虑费用的前提下,是上名牌国立大的理工学部好呢?还是上个一般私立大的医学部好呢? ...

如果不考虑钱的话,庆应的医学部不亚于东大理s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3 10: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2007 发表于 2021-2-3 10:50
各位觉得,在不考虑费用的前提下,是上名牌国立大的理工学部好呢?还是上个一般私立大的医学部好呢? ...

我家理或药。我儿子现在就说坚决不学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2-3 1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3 11: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2007 发表于 2021-2-3 10:59
我的意思是说,在不考虑费用的前提下,对孩子的未来就职工作,是东大,京大,东京理工大的理工学部好呢,还 ...

如果非要学医的话,答案已经有了。但是要是我们家的话,选前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11: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yu2007 发表于 2021-2-3 10:50
各位觉得,在不考虑费用的前提下,是上名牌国立大的理工学部好呢?还是上个一般私立大的医学部好呢? ...

不考虑费用,这个做不到啊
还有,做医生那是要相当高的觉悟的,将来想做什么,还是让孩子自己决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1-2-3 11: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369milk 发表于 2021-2-3 10:58
我家理或药。我儿子现在就说坚决不学医

和我家差不多。他现在说要想考药学部。医生是从一开始就不想,因为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3 11:2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kanai921 发表于 2021-2-3 11:25
和我家差不多。他现在说要想考药学部。医生是从一开始就不想,因为害怕 ...

药的话,私立也不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