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笨蛋的笨蛋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名古屋] 浴衣拍摄策划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2 12: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4# 的帖子

这个主意很好 [.2D2EA467F] [.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13D3A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hoko 于 2008-6-12 12:15 发表
[.AF0FBC71] [.AF0FBC71] [.AF0FBC71] [.13D3A51]



你要先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6-12 12:19 发表



你要先来


我? 你是说吴孟达? 他去不了吧 他穿浴衣成什么了。。[.4D9BC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烤大米来个自拍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6-12 12:35 发表
烤大米来个自拍就好了。。。



不敢  现在变得非常之丑  。。。。
我还是建议你们弄男扮浴衣摄影   
柠檬他们拍美女  你们拍男生也不错   我不是开玩笑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hoko 于 2008-6-12 12:39 发表



不敢  现在变得非常之丑  。。。。
我还是建议你们弄男扮浴衣摄影   
柠檬他们拍美女  你们拍男生也不错   我不是开玩笑 [.34AA3BBFBB]



不行不行,看来你是受日本近来的病态审美观影响了
最好在来个人妖哈的岂不是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6-12 12:46 发表



不行不行,看来你是受日本近来的病态审美观影响了
最好在来个人妖哈的岂不是更好?



没有呀  谁说男的穿浴衣就阴柔了    也有很阳光很男人的样子啊   拍摄技术不好 ?还是你们打着拍摄的大旗看美女呢? [.34AA3BBFBB][.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3: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6-12 11:43 发表
Turuma是不错。。。


我也想報名~

20D
18~125
50MM 1.8~

鶴舞公園附近居住
周一到周五 PM1:00~4:30
周末PM8:00之前都有時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个大师级的人物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