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笨蛋的笨蛋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名古屋] 浴衣拍摄策划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2 02: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麽報名啊!小黑 你要打雜的話 給我算一個

順便猜猜我是誰 嘎嘎!
抽妳大腦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02: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穿浴衣移动不是很方便...支持离车站很近的地方...有人接送也好...
鹤舞公园挺好....我负责观看~~[.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1: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Turuma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1: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还是去 ランの館  在地下铁矢場町4号出口 2分钟
的地方  上周去了  有室外和市内
就是门票有点贵  700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偶今年买了很漂亮的浴衣 但是。。。。。人长得难看 哎。。。。我还参加么??
要不 偶也打杂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笨蛋,把报名和服务的人员都写在第一页吧,好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2:0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看可以拍的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6-12 12:06 发表
难看可以拍的很美。。。
没有不好的模特 只有不好的化妆师和摄影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6-12 12:06 发表
难看可以拍的很美。。。



你 你 你。。。。。

这根本就是在侮辱我嘛!!!!!!!!11[.1784B60.]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2 12: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报名都是男生吗 ?  难道拍男版浴衣?    [.2D12E262]
那建议拍摄男版浴衣吧  说不定别有一番意境   
我的这个主意好不好?
[.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