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笨蛋的笨蛋
收起左侧

[中日本] [名古屋] 浴衣拍摄策划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7 16: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6-17 12:49 发表
就知道你能帮顶,哈哈。。。

没有呢。。。

目前一点头绪都没有。。。


没有报名希望被拍的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22: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6-17 12:49 发表
就知道你能帮顶,哈哈。。。

没有呢。。。

目前一点头绪都没有。。。

5号过来不?
也不给个信儿[.6D484A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22: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还早着呢。。。

着啥急呀。。。不是挂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2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6-17 22:28 发表
5号还早着呢。。。

着啥急呀。。。不是挂川吗??

嗯哪[.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22: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8B70A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9 22: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沉到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19: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实际运作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22: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们昨天计划的结果,大家快来报名!

LEMONEN刚才还有人给我推荐找MT就找你!

笨蛋; 刚才和别人讨论了下,我们的逆光人像角度不合适,应该在早上或者傍晚,咱们的灯和太阳光成90度了,所以不通透





从此,我每天来顶这个帖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0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
没人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