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小白菜叶 于 2008-6-10 12:07 发表 完捏,人家不小心嘛 要下班,吃饭饭 这次妈妈给我做的是炒鱿鱼 (*^__^*) 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8-6-10 12:04 发表 ポートレートなら レフ板とか持ってんの?[.3D010.] [.3D010.] [.3D010.]
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8-6-10 12:08 发表 平成生まれの子がもう就職してるんだ。。。ショック[.EB962EE.]
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6-10 12:08 发表 这个,准备自制,要不就搞一个。。。貌似不贵的样子。。。
原帖由 mihoko 于 2008-6-10 12:10 发表 みつひろは?昭和生まれの?
原帖由 mitsuhiro 于 2008-6-10 12:11 发表 バカにされた。。。昭和60年生まれです。。。[.E1C3F8.]
原帖由 mihoko 于 2008-6-10 12:15 发表 23歳ね 。。 まだ若い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