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报告,猪腰子
简单的流水1下
中午去学校开始写作业,边写边灌水,顺利结束
6点半在大手町和erzi碰头,把地毯交给她 ps知性美女[.1B0CB7]
7点在池袋和mika碰头,把眼影给她,顺便1起小逛了下,mika买了条超可爱超亮的短裤,羡慕[.4AF0B] ps今天造型很强大[.1B0CB7]
晚上和xp吃饭,下班晚了,我就去麦当劳等,要了杯m奶昔,1口气喝下半杯后开始浑身发冷,空调怎么那么冷[.785BF7E]
然后玩玩手机,偷听下旁边中国人的电话(ps那个人打电话跟对方说“我在新宿呢”,请注意我在哪里[.785BF7E] )
8点多xp终于来了,直接奔向金王府,我的猪腰子啊[.90BFD]
吃了半天才想起,我的猪腰子1开始就点了,还没上[.4AF0B] 又催了1下,最后又おかわり了[.D3AC3] 10点多吃饱后xp就回家了,我提议去rosa打个招呼,因为达达等人在,xp害羞不去,我就把他送到车站,自己又回去了[.62C7A9]
跟老板,达达,菩提美女打了1会儿,就回家了 ps老板真是やさしい[.4D9BC16]
回家后跟老妈电话,有点郁闷
高兴的事情是林檎女王的cd到了 明天就可以预约演唱会了,但愿能抽到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7-16 03:10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