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02: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8-7-15 17:29 发表
猪的电脑是IBM的呀?



那个字不是我写的啦。。。。

我的字很难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6 03: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07.15

写报告,猪腰子

简单的流水1下
中午去学校开始写作业,边写边灌水,顺利结束
6点半在大手町和erzi碰头,把地毯交给她     ps知性美女[.1B0CB7]
7点在池袋和mika碰头,把眼影给她,顺便1起小逛了下,mika买了条超可爱超亮的短裤,羡慕[.4AF0B]  
ps今天造型很强大[.1B0CB7]
晚上和xp吃饭,下班晚了,我就去麦当劳等,要了杯m奶昔,1口气喝下半杯后开始浑身发冷,空调怎么那么冷[.785BF7E]
然后玩玩手机,偷听下旁边中国人的电话(ps那个人打电话跟对方说“我在新宿呢”,请注意我在哪里[.785BF7E] )
8点多xp终于来了,直接奔向金王府,我的猪腰子啊[.90BFD]
吃了半天才想起,我的猪腰子1开始就点了,还没上[.4AF0B] 又催了1下,最后又おかわり了[.D3AC3]
10点多吃饱后xp就回家了,我提议去rosa打个招呼,因为达达等人在,xp害羞不去,我就把他送到车站,自己又回去了[.62C7A9]

跟老板,达达,菩提美女打了1会儿,就回家了
ps老板真是やさしい[.4D9BC16]

回家后跟老妈电话,有点郁闷

高兴的事情是林檎女王的cd到了
明天就可以预约演唱会了,但愿能抽到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7-16 03: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03: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板是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03: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猪腰子没有吃过不敢吃啊 ~~
亲爱的原来在和我前面碰头是个女孩啊
还以为男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1: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都坚持写日记,不愧是勤劳的猪。。。支持一个.[em171
(刚刚鼠标划过的时候才发现签名栏里还有个连接,这才知道还有这么一个秘密基地。。;晕倒[.46E3155]  )

[ 本帖最后由 tomoya301 于 2008-7-16 11:5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6 14: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玩儿。。。。羡慕一个。。。。
我要找新工了……[.46E3155] [.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0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的生活多姿多彩[.3D010.] [.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7 04: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07.16

感动

我的boss是个好人,大好人。
以前特别是昨天,发了些mail,就觉得他很まじめ。
昨天打了会儿球,boss说他今天要去青森出差。我说我要大苹果。他说现在不是苹果的季节。
回家后在网上半开玩笑的跟他说おみやげよろしく。
没想到今天傍晚收到了boss的mail。问我,“ほしいお土産ある?買ってあげるよ。”
20分钟后,“もうすぐ発車時間だから、早く言え!”
因为我没注意到有mail。晚上才看到。还在打工呢,抽空赶紧回了。
正好boss刚下新干线。“小猪秘書にりんごパイ買ってきたよ”
当时感动的我差点都要哭了。我就那么随便1说,boss还真给我买おみやげ了。
太やさしい了。我决定我以后要好好的报答他。boss是好人。
这篇日记是感谢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1: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人好多哦
猪挺幸福的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2: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羨ましい~~~
って、こっちも最近やさしい人と出会ったよ。[.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