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4 02: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07.13

我发现我还真是够笨的
[.1427A9] 谢谢masumi美女[.1427A9]
IMGP2034.JPG



抱怨了好几天,我的林檎女王的cd怎么还不到
才想起来我选的是在便利店付款,先付款才出货[.62C7A9]
今天是最后1天了,想上班前去交了,要是lowson
我就想先把店里的菜买了,然后去附近的1家
等我到了店门口才想起来,不是lowson,是ministop[.110C683C]
没办法只好跑去车站那边,途中发觉那家是familymart[.7AB0E3]
又往回折,完全相反方向才有lowson[.F21BC39]
到了店里转了2圈才发现那个机器就在1进门的地方
总算是把钱交了,过2天就能收到了

杰伦的见面会我忘记买杂志参加先行发售的预约了[.7AB0E3]
只能参加网上的先行了,祝我好运吧[.488F]

今天店里来了2个客人,其中1个有些眼熟,应该是来过几次的
他们坐在里厨房最远的1号桌,而且我1直在后面忙仕込み,都是おばさん去接待他们的
我就听店长那嘀咕,怎么听着像中国话呢,我以为离的远听不清
然后忙完了我跑出去,店里只有他们2个人,我在那儿站着就听他们说话
还真是中国话,跑进去跟店长汇报,是中国话
店长说,你看我就说吧,我以为我耳朵有毛病了呢
这2个人年纪看起来都挺大了,我就没主动过去搭话
后来是おばさん过去搭话叫我1起过去的
这2人竟然是兄弟俩,哈尔滨人,但是弟弟后来去了上海,哥哥去了北京
哥哥就是来过店里的客人,我俩互相惊讶对方是中国人
他没想到我是中国人,因为他每次都1个人来,也没怎么说过话,我也没想到他是中国人,互相这个汗啊
弟弟是日本某企业在上海分部的头头
哥哥是中国某企业在日本分部的头头
日语都说的很好,再1聊,弟弟是东大博士,上学上到30岁,ms是理科
2个人打扮的很普通,不过好像挺有能耐的
又被おばさん説教了
要学着主动与人交谈,プラスになるから

试用版主1个月啦,啥时候能转正呢
ps我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我上任那天是黑色星期5[.62C7A9]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7-14 02:4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02: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动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4: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爱跟不认识的人搭话,觉得很麻烦。[.9F3F86] [.9F3F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4 14: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爱和陌生人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1: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熟悉的陌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01: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猪猪。。[.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0:5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花葬 于 2008-7-14 14:10 发表
我也不爱跟不认识的人搭话,觉得很麻烦。[.9F3F86] [.9F3F86]


一样的[.F21BC3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yueijp 于 2008-7-14 02:30 发表
杰伦的见面会我忘记买杂志参加先行发售的预约了[.7AB0E3]
只能参加网上的先行了,祝我好运吧[.488F]
猪君好运: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5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17 -- 椎名林檎

最近的大爱

眼泪会流出来。。。。




now i'm seventeen
my school is in the country
students wear trainers
read the same magazines
now i'm seventeen
my school is getting tiresome
teachers - they're so young
singling me out
only like philosophy & after school the time
that's what i call my own time
nice girls meet nice boys end of school day
while other girls go strait home
talking 'bout soaps'n' that
i go home alone
like it watching the nameless people
surfing subways, travelling somewhere
"...nowhere..."
now i'm seventeen
i do not have a title
depend on no one else
busy being kind (to myself)
i go home alone
and have dinner in my sweet home
praying again, again & again
"...peace..."
i see the same faces in school & they say that i am different
i think it's an honour
i say it's an honour to B different
i can't go their way
now i'm seventeen
"...seventee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5 17: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的电脑是IBM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