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发现我还真是够笨的 [.1427A9] 谢谢masumi美女[.1427A9]
抱怨了好几天,我的林檎女王的cd怎么还不到 才想起来我选的是在便利店付款,先付款才出货[.62C7A9] 今天是最后1天了,想上班前去交了,要是lowson 我就想先把店里的菜买了,然后去附近的1家 等我到了店门口才想起来,不是lowson,是ministop[.110C683C] 没办法只好跑去车站那边,途中发觉那家是familymart[.7AB0E3] 又往回折,完全相反方向才有lowson[.F21BC39] 到了店里转了2圈才发现那个机器就在1进门的地方 总算是把钱交了,过2天就能收到了
杰伦的见面会我忘记买杂志参加先行发售的预约了[.7AB0E3] 只能参加网上的先行了,祝我好运吧[.488F]
今天店里来了2个客人,其中1个有些眼熟,应该是来过几次的 他们坐在里厨房最远的1号桌,而且我1直在后面忙仕込み,都是おばさん去接待他们的 我就听店长那嘀咕,怎么听着像中国话呢,我以为离的远听不清 然后忙完了我跑出去,店里只有他们2个人,我在那儿站着就听他们说话 还真是中国话,跑进去跟店长汇报,是中国话 店长说,你看我就说吧,我以为我耳朵有毛病了呢 这2个人年纪看起来都挺大了,我就没主动过去搭话 后来是おばさん过去搭话叫我1起过去的 这2人竟然是兄弟俩,哈尔滨人,但是弟弟后来去了上海,哥哥去了北京 哥哥就是来过店里的客人,我俩互相惊讶对方是中国人 他没想到我是中国人,因为他每次都1个人来,也没怎么说过话,我也没想到他是中国人,互相这个汗啊 弟弟是日本某企业在上海分部的头头 哥哥是中国某企业在日本分部的头头 日语都说的很好,再1聊,弟弟是东大博士,上学上到30岁,ms是理科 2个人打扮的很普通,不过好像挺有能耐的 又被おばさん説教了 要学着主动与人交谈,プラスになるから
试用版主1个月啦,啥时候能转正呢 ps我记得这么清楚是因为我上任那天是黑色星期5[.62C7A9]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7-14 02:41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