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yueijp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syueiintokyo■在东京的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8 23: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猪猪 于 2008-7-8 23:09 发表
诈尸了。。。。[.AF98EC.]

还还魂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23: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投胎重新做人么[.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23: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封屠猪刀好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8 2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91052.] [.91052.] [.91052.] [.910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00:5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元気ですね いつでもネットにいるみたいの 
元気すぎるんで 羨ましいわ
いつも日記を見てくれて ありがとう
[.134D2.] [.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0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07.10

用功的猪

这个星期很累,好久没学习了。
星期1 小发表
星期2 写作业
星期3 5节课
星期4 小发表

终于熬过来了。不过更难熬的还在后面。要考试了。[.370DA5]
有的课根本不知道要考什么,老师也是神叨叨的。[.62C7A9]
还是必修,还是ゼミ的老师的课。我要疯了。
请记住我的祭日,7月23日。


严重睡眠不足。这几天好好补补。


(o・ω・o)ノ++++++++++ヽ(o・ω・o)
080202_1401~021.jpg 回国的老照片。。。

TS3701631.jpg 星期1

[ 本帖最后由 syueijp 于 2008-7-11 02:08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02: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地
考试完了咱们腐败8
我快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1 02: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可以吃杀猪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13: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
我发现我这个学期只有1个论文,幸福死了。
可是我又发现我有毕业论文要写。。。。[.1784B60.] [.1784B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14: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也没了………………

一起写论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