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刀满天飞 于 2008-6-1 19:12 发表 大侄女 真红啊 都到20页啦~~:P
原帖由 雨晶 于 2008-6-1 19:54 发表 料理店里有两位店长,一个人好,一个人不好,那个福建人都叫我气的不来上班了,我到底是换不换工作呢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1 19:57 发表 - -. 首先,弱弱的问一句,你是在问我么...? 接下来,回答问题,工作嘛,要做的舒心才好..出力还生气多不划算~~ 所以..结论是..换个工作吧...
原帖由 雨晶 于 2008-6-1 20:08 发表 谢谢你啊,可是工资的问题啊,不都是为了钱吗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1 19:11 发表 - -, 是在说我的相册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