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yuki~
收起左侧

[关西] *** yuki~的小家 ***(第一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 1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l88118 于 2008-6-1 10:18 发表


你说谁呢,- -

你 头像。。

原来 你和 YUKI住 一块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唐唐君 于 2008-6-1 10:21 发表

你 头像。。

原来 你和 YUKI住 一块啊 。


恩呢,

我俩同居[.0BB1D92.]


声明下,我头像不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l88118 于 2008-6-1 10:24 发表


恩呢,

我俩同居[.0BB1D92.]


声明下,我头像不是我

我也想住[.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0: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李箱里装个大熊  少带了不少行李吧?  两个米女住一起 也太奢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6-1 10:25 发表

我也想住[.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FBF8BB3D3.]



你想的太美了,


不过我家却个用人

洗衣,做饭,打扫卫生
/
你愿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0: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要疯了 于 2008-6-1 10:25 发表
行李箱里装个大熊  少带了不少行李吧?  两个米女住一起 也太奢侈了


她来的时候那行李,。

整个把我们的家占了一半,[.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0: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l88118 于 2008-6-1 10:27 发表



你想的太美了,


不过我家却个用人

洗衣,做饭,打扫卫生
/
你愿意吗?

愿意 我愿意  我100个愿意
俺会做吵蚬子 和炸海傈子[.FBF8BB3D3.] [.FBF8BB3D3.]

[ 本帖最后由 V童童V 于 2008-6-1 10:32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0: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l88118 于 2008-6-1 10:28 发表


她来的时候那行李,。

整个把我们的家占了一半,[.1B7C8D6A30.]

女孩子行李一般比较多   再加上你的一半 你家满满当当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0: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8-6-1 10:28 发表

愿意 我愿意  我100个愿意


不过我们家里是住不下了,

外面阳台挺大的,够睡两个你了,。

夏天可以和文字作伴[.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 1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l88118 于 2008-6-1 10:24 发表


恩呢,

我俩同居[.0BB1D92.]


声明下,我头像不是我

以前 YUKI说她住天满 。你又说你住 天满。
我还 纳闷,这么 这么多 住 天满的 。
  原来 同居。

       头像要是你 就好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