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ame 于 2008-6-1 03:05 发表 我那个学校都是南方人, 所以我从一开始就和韩国人在一起,他们说我长的帅还能喝酒,所以我门从遍查字典遍用身体语言 聊过来的,大家为了沟通,学语言就是环境,一开始还和日本人住过3个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1 03:09 发表 - -,对对~这是个好方法没错。。但是你姑娘我,只爱偶家里这位可爱的女女,不喜欢和别人一起。。我们学校几乎都是中国人,除了上课都讲日语。。其他都是汉语。。来日本,就像在国内天天上日语课一 ...
原帖由 game 于 2008-6-1 03:18 发表 我怎么发不了贴了???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1 03:53 发表 怎么还在啊。。以为你睡了。。
原帖由 鉅撧綵鈁' 于 2008-6-1 03:54 发表 你怎么还不睡啊...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1 03:56 发表 我总是睡很少,失眠嘿。。、 你不也没睡? 明天没约会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