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zhang960815 于 2008-6-1 02:56 发表 同志们,还灌着哪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game 于 2008-6-1 02:51 发表 闲着无聊睡不着,你跟我学就行了,作业都不做,经常不去上课,出勤率全班最低,1年拿到1级证,ok!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1 02:59 发表 爹滴很棒[.2D2EA467F] 不过闺女要作业都做,天天上课,出勤率100%,然后拿到1级~
原帖由 zhang960815 于 2008-6-1 03:00 发表 我孤独寂寞,还有点思春。。。
原帖由 game 于 2008-6-1 03:01 发表 哪你能拿到奖学金了,我之所以没能拿到, 学校老师都跟我讲了,你出勤率班里最低,作业2年居然是0分,而且你连毕业文集你都不写,。。。。。。所以不能给你。hoho
原帖由 yuki~ 于 2008-6-1 03:03 发表 这样也能过1级才帅嘛~~难怪爹滴四处风流史~
原帖由 game 于 2008-6-1 03:05 发表 我那个学校都是南方人, 所以我从一开始就和韩国人在一起,他们说我长的帅还能喝酒,所以我门从遍查字典遍用身体语言 聊过来的,大家为了沟通,学语言就是环境,一开始还和日本人住过3个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