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benben3326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No.97】【日记】----benben3326 (2007061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9 23: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呆了半年了  可是每天都是 从一个盒子 到另一个盒子  还没有好好看看自己生活的地方工作的地方
到底是啥子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0 00: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5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0 2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9-1-10 00:14 发表
给25(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加个0。。。):日本其实没有什莫好转的,但是小中见大,从微观中寻找美景的话,日本还是很有味道的。不过太理性的人的话就算了,感觉不到这些东西的。
话说半年还早呢,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就 ...


其实我是个呆不住地人  可是到日本以后不知道为什么  就喜欢呆在家里   
也许不是喜欢呆在家里  是不喜欢自己出去  总是没有安全感   这一点与在国内很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00: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5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04: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5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7: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快毕业了吧


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 14: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nben3326 于 2010-12-20 22:58 编辑

人生在世,有因自有果
不需要徘徊,更不用悔过
书上就是那样写的
一页一页翻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1 19: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2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突啊,你的感觉哦,呵呵,我就不说你了,你那暴脾气就像火车头,开过去什莫都不顾,准?[.2D12E262]

昨天晚上加几天晚上在感闻版看了场精彩的辩论赛,也再次感到世界真是大啊,小春真是藏龙卧虎啊,原来我真是思想落后啊,等等。。。。。。

从此立志,一定要经常到感闻版学习学习,这年头,好玩的事情还真多。

另外,再次敲响脑瓜一下,人真的不可貌相,更何况是在网络上。

JP啊JP,都来日本了[.2D12E262] [.2D12E262]



[ 本帖最后由 风间水月 于 2009-1-11 22:1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1 23: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