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9-1-10 00:14 发表 给25(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加个0。。。):日本其实没有什莫好转的,但是小中见大,从微观中寻找美景的话,日本还是很有味道的。不过太理性的人的话就算了,感觉不到这些东西的。 话说半年还早呢,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就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